【景點】札幌雪祭火速準備中大通公園將重現台灣玉山及高雄站 (片)


Share


【景點】札幌雪祭的台灣冰雕準備中!在三個會場之一大通公園的「每日新聞冰之廣場」,由札幌冰雕刻會成員組成的專業團隊,於大雪中把一塊塊的冰運送進行安裝。今次該會場展示的冰像名為「台灣―玉山與高雄站」,把台灣最高山峰玉山及有歷史的舊高雄站在札幌以冰重現。

冰像長18公尺,闊16公尺,高10公尺,使用800塊冰製作,製作由1月15日開始,現時只剩約150塊,預計將於1月31日完成。「第70屆札幌雪祭」1月31日在「札幌巨蛋會場」率先展開,該處只有日間時段,市中心的「大通會場」及「薄野會場」則由從2月4日開始,最漂亮的夜間亮燈將由日落至10時(大通)及11時(薄野)。台灣的朋友,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