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解碼遊戲》山下智久自曝全身剃毛和韓庚作裸體交流


Share


【日影】01/25:山下智久1月25日出席演出電影《解碼遊戲》(サイバー・ミッション)日本初日舞台謝票活動,同時出席還有主角韓庚。這是山P首次進軍海外,提及和海外工作人員及共演者合作的1個月,他說每日都感到新鮮,在言語障礙之中大家都為了同一目標而前進,而這結果能在日本公開實在高興。

他還表示為了演出今次的奸角,除了減掉6公斤還剃了體毛,在電影中看不到的地方努力,在旁邊的韓庚驚訝地說他也不知道,接著司儀及記者追問他是否全身剃毛,他也笑著說是全部。另外他還大爆和韓庚是「裸體的交流」,因為去健身室時教練叫他們脫去上衣,於是就有這狂野的經驗。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相關內容】山下智久韓庚鳳小岳主演國片《解碼遊戲》將於日本上映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