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49歲大黑摩季專輯半裸封面吸引多家出版社邀請拍攝寫真集


Share


【日藝】01/24:日本寫真集出版界現時搶奪的對象是49歲歌手大黑摩季!她去年12月5日推出專輯「MUSIC MUSCLE」,封面是她半裸的姿態,大膽的演出還有不輸二三十代女性的身形曲線,讓很多人都讚嘆,然而還有人認為這是修圖的效果。

不過她經常在演唱會中唱到高潮時以只穿無肩背心登場,在現場拍攝的照片基本上不可能進行大幅修圖,而她的身形和專輯封面一樣非常吸引。她除了開演唱會,還勤於進行滑浪拳擊等活動,練成的身體沒有人會覺得是50歲,故此有傳已經有多間大型出版社邀請她拍攝寫真。

另外她的人生經歷也讓她吸引出版社的目光,她在2010年公佈,自1996年起已經受子宮疾病困擾,到了2015年更把子宮完全切除,跨越疾病後活得比其他人更健康,加上她有像大姐那樣的爽朗性格,會接受女性進行戀愛及人生相談,有如女性的代言人形象甚佳,不只是粉絲,在藝能界中春菜愛及藤原紀香也十分仰慕她。

有出版社關係者表示,除了性感寫真照,她保持體型的飲食和運動,肌膚護理,美容方法也很受女性關注,如果是以寫真書的形式發售,憑她在女性之間的人氣,最低限度可以賣出數萬本。大黑將於3月至7月舉行巡唱,且看能否在今年看到她本業以外的作品。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