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經典反恐美劇《24》日版主角人選堺雅人暫領先其他強大對手


Share


【日劇】01/24:經典反恐美劇《24》日本版《24 Japan》早前宣佈會由朝日電視台聯合美版的20世紀霍士合作拍攝,將作為朝日開台60周年記念劇播放。現時演員陣容尚未公佈,但如此有名作品加上大規模製作,早就引起業內以上網絡上關於此作主角人選「日版包智傑」的討論。

一位電視雜誌編輯表示,因為原作中主角有很多動作場面,網上呼聲較高是動作身手以至肌肉方面得到評價的真田廣之、唐澤壽明、阿部寬、岡田准一、西島秀俊,此外亦有人支持織田裕二、江口洋介、小栗旬等。但業內看法不同,現時最有力人選是堺雅人。

堺雅人自從在《半澤直樹》爆紅後,一直嚴格限制演出日劇的數量,在民放劇沒有明顯的收視失敗情況下,大家仍然認為他是收視保證。堺雅人方面選劇一直小心翼翼不想選錯,今次是現時日劇收視領跑的朝日台開拍近年罕見的超級大製作,相信他沒有拒絕的理由.

另外藝能評論家三杉武則分析指《24 Japan》作為開台60周年記念劇,主角人選相比起和朝日有良好合作關係,更重要的是帶動收視的能力。過去兩部開台周年記念劇《冰之華》及《宮本武藏》分別起用米倉涼子及木村拓哉,兩者演出當時都沒有和朝日有很深的關係。

堺雅人對上一次和朝日合作,已經是2008年的《冰之華》,之後他在TBS、NTV、富士、NHK都拍出成績好的劇集,今次會否連朝日劇也成功達成五大台的大滿貫,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AERA do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