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森裕太《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新特報迷失於兩個世界之中 (片)


Share


【日影】01/23:玉森裕太主演《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公開劇照及特報第二擊。影片中單刀直入提及劇中設定「兩個相異的世界」,到底身邊的女性是自己的女友,還是朋友的女友?兩部平行前駛的電車,三個交錯的人,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世界?

故事由東野圭吾1995年同名作品改編,「A」和「B」的兩個世界同時進行交錯。在A的世界之中,敦賀崇史(玉森裕太)和兒時玩伴三輪智彥(染谷將太)在大學畢業後加入生物科技公司進行腦部研究,二人是好朋友也是互相尊敬的對手,有天智彥介紹女友給崇史認識,這位女性津野麻由子(吉岡里帆)竟然是崇史在學生時代每天在並排行駛的電車上看到並暗戀的女性。

在B的世界之中,崇史一覺醒來,麻由子如常為他做早餐,而麻由子就是由智彥介紹給崇史。二人過著幸福的同居生活,崇史的工作也很順利,然而應該和他一起工作的智彥突然消失,麻由子也完全沒提及智彥的存在。到底哪個世界才是真實?被愛情及友情翻弄的崇史,將在追求真相中遇上衝擊的結局。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5月3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