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野美紀再演惡女在柴崎幸主演新劇當虐兒至死毒母


Share


【日劇】01/23:水野美紀又演惡女!柴崎幸主演WOWOW連續劇《坂的途中之家》(坂の途中の家)中水野演安藤水穗,因為把出生只有8個月的孩子虐待至死,被捕後進行法庭審訊,解禁的預告片中更有她把孩子丟進浴缸的衝擊場面。

至於主角山咲里沙子(柴崎幸)作為案件的裁判員,本來很討厭同為母親的水穗,但漸漸發現對方的遭遇和自己的記憶重疊,讓她開始感到混亂,其過去也漸漸曝光。到最後她更說出「難道被告也是犧牲者…」讓故事更撲朔迷離。

同時公佈其他共演者名單,田邊誠一演擔心妻子里沙子的丈夫陽一郎役,光石研及風吹純演陽一郎的父母和彥及里子,高畑淳子演里沙子的母親三沢富路子,伊藤步演同為裁判員的出版社總編輯芳賀六實,真島秀和演水穗的丈夫壽士,倍賞美津子演其母。

《坂的途中之家》4月27日WOWOW土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