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9黃金飛翔賞《大叔的愛》田中圭及製作人齊齊奪獎


Share


【日藝】01/22:「2019黃金飛翔賞」(エランドール賞)21日公佈得獎名單,當中《大叔的愛》又拿獎,製作人三輪祐見子、貴島彩理、神馬由季、松野千鶴子,連同《屍殺片場》的導演上田慎一郎及市橋浩治,齊齊獲得製作人獎勵賞。田中圭也獲得新人賞。

同時獲得新人賞的還有志尊淳、葵若菜、永野芽郁、中村倫也、松岡茉優,都是去年人氣上升的演員。製作人賞就由《劇場版 CODE BLUE》的增本淳及《一半,藍色。》的勝田夏子獲得,特別獎為《小偷家族》的製作團隊。

黃金飛翔賞今年已經是第43屆,主要表揚優秀的電影及劇集作品,及相關的製作人員和演員。新人獎則以在演出作品中展現新鮮一面以及優秀演技的演員。頒獎禮將在2月7日在新宿舉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