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町田君的世界》岩田剛典高畑充希戶田惠梨香松嶋菜菜子參演


Share


【日影】01/22:《町田君的世界》公佈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岩田剛典、高畑充希、前田敦子、太賀、池松壯亮、戶田惠梨香、佐藤浩市、北村有起哉、松嶋菜菜子。

故事由安藤雪同名小說改編,該作榮獲第20屆手塚治虫文化賞,今次由憑《啟航吧!編舟計劃》(字裡人間)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石井裕也執導,故事以運動和學習都不擅長的町田君為主角,他看到有困難的人絕對不會無視,和他接觸的人世界都會改變,某天町田遇上某事件,讓本來充滿溫柔的「町田君的世界」反轉。

公佈角色包括町田君的同學冰室雄(岩田剛典),高嶋櫻(高畑充希),榮莉娜(前田敦子),西野亮太(太賀)。和「町田君的世界」相關的人有吉高洋平(池松壯亮),吉高葵(戶田惠梨香),日野(佐藤浩市)。此外北村有起哉及松嶋菜菜子演町田君的父母。

至於關鍵的主角町田君,劇組舉行了試鏡活動,有超過1000人參加,並由導演親自選考,結果選出接近無演戲經驗的細田佳央太及關水渚二人。細田佳央太演主角町田,關水渚則演女主角豬原奈奈。《町田君的世界》6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