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人間失格》宮澤里惠澤尻英龍華二階堂富美當小栗旬三位最愛


Share


【日影】01/22:蜷川實花及小栗旬合作電影《人間失格》公開新演員陣容,太宰治所愛的三名女性分別由宮澤里惠、澤尻英龍華、二階堂富美演出。

今次《人間失格》並非把這本「世界上最暢銷日本小說」改編,而是以這作品誕生的秘話,以太宰治及所愛的三名女性的視點出發,基於事實進行創作,由小栗旬演太宰治,蜷川實花當導演。

宮澤里惠演太宰的正妻津島美知子,她生了兩個孩子,也身懷第三胎,內心堅強又凜然的她一直支持著奔放的丈夫守護著家庭,被譽為模範的作家妻子。

澤尻英龍華演太田靜子,她本身是天真爛漫的資產家女兒,太宰認同她的才能,為了他的創作向他提供自己的日記,雖然知道對方有妻子,但仍然想和他生子,成為太宰的弟子及情人。

二階堂富美演山崎富榮,她作為美容師一直在等待丈夫從戰地回來,但等不到成為寡婦。認真工作的她偶然遇上太宰和他相戀,希望和他一起赴死,結果多次自殺的太宰和她一起成功殉情。

同時公開三位女角的扮相,充滿蜷川實花的強烈色彩,也和看起來很頹廢的小栗旬成強烈對比。《人間失格》9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