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谷太輔主演《MIRROR TWINS》一人分飾刑警犯人雙胞兄弟


Share


【日劇】01/22:Kis-My-Ft2藤谷太輔將主演東海電視台及WOWOW共同製作劇集《MIRROR TWINS》(鏡之雙生兒),挑戰一人兩角。故事以殺人未遂事件開始,搜查一課刑警葛城圭吾(藤谷太輔)在現場找到的唯一證物中找到和自己完全相同的基因,讓他想到犯人可能是小時候被綁架後行縱不明的雙胞哥哥葛城勇吾。

兩個有相同基因的兄弟,一個普通地成長當上刑警,另一個作為綁架受害者走過艱辛的路而成為罪犯,二人的人生就像鏡的兩面,就是鏡之雙生兒,到底這兩個立場相反但有共鳴的兄弟會如何發展?哪樣才是真正的正義和惡?

藤谷表示今次是他首次挑戰懸疑劇,感覺對白很困難,但又對於有趣的故事展開感到興奮,怕無法把這點透過影像傳遞。收到主演土11檔的邀請時,覺得自己己到主演給大人欣賞劇集的年齡,希望可以演出讓大家期待下一集的水準。為了演出兩個角色已和導演相談,每個場面都細心考慮,和團隊一起提升作品的水平。

《MIRROR TWINS》4月份富士土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