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妻業》木村佳乃、高橋克典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火9《後妻業》,由木村佳乃、高橋克典、木村多江、伊原剛志等演出。一反近期日劇單元化忠奸分明的主流,玩角色之間爾虞我詐不知底牌黑吃黑,是有追看性而且演員魅力實力皆強,不過全部四五十代演員加上黑暗類要動腦筋還充滿關西腔,欣賞的門檻有點高的說。


劇 名:後妻業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9年1月22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黑川博行
編 劇:關惠理香
導 演:光野道夫、都築淳一、木村彌壽彥
監 製:栗原美和子、杉浦史明、萩原崇、水野綾子

音 樂:真鍋昭大
主題歌:宮本浩次「冬の花」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武內小夜子 — 木村佳乃 主演
柏木亨 — 高橋克典
中瀨朋美 — 木村多江
黑澤博司 — 葉山獎之
佐藤司郎 — 長谷川朝晴
三好繭美 — 篠田麻里子
橋口健太郎 — 平山祐介
山本繪美里 — 田中道子
新井欽司 — 河本準一
西木尚子 — 濱田麻里
瀨川賴子 — とよた真帆
中瀨耕造 — 泉谷茂
本多芳則 — 伊原剛志


故事大綱

武內小夜子(木村佳乃)是風韻猶存的中年女性,天生擁有誘惑男性的才能,在婚姻介紹所組織的相親聚會上,憑言談舉止迷倒在場的有錢老年男人,實際上她是以「後妻」為職業的女人,和這些孤獨老人結婚後,就以他們的遺產為目標,至今已經三度入藉,是個專業的「後妻業」者。雖然她愛奢華只會看上名牌和寶石,但也有天然呆的一面。

在她背後支援的是柏木亨(高橋克典),他表面上是結婚相談所「微祥」的經營者,實際上是策劃「後妻業」的幕後黑手,他大愛金錢和女色,已多次讓想從事後妻業的女性和他發生關係,從而提高成功率和控制度。之後遇上不受他控制又奔放的小夜子,雖然有點戒心,還是看上她的能力和她組成拍檔。

這對拍檔身邊有司法書士新井欽司(河本準一),除了作為柏木公司的顧問,也會協助小夜子在後妻業中不見得光的工作。瀨川賴子(とよた真帆)本為小夜子的後妻業伙伴,因為失敗而被柏木拋棄。黑澤博司(葉山獎之)是小夜子的弟弟,作為剛出獄的小混混現正幫助姊姊和柏木的後妻業活動。三好繭美(篠田麻里子)是俱樂部的女公關,是柏木的女人之一,想從柏木身上取得金錢。

小夜子現時的目標是中瀨耕造(泉谷茂),作為前教師的他妻子十多年前去世,在婚姻介紹所登記後和小夜子認識再婚,和女兒疏遠一個人住。他的長女西木尚子(濱田麻里)已婚,和丈夫及兒子住在父親所建的房子。次女中瀨朋美(木村多江)自幼就有很強的野心,從高中起一直單身全身投入事業,現時經營建築設計事務所。

和朋美一起經營的是佐藤司郎(長谷川朝晴),二人已是有實無名的夫婦。他聘請了二級建築士山本繪美里(田中道子),她曾經離婚十分好勝,偶然會和朋美起衝突,作為肉食女她漸漸接近司郎,讓他和朋美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

某次耕造因中風被送到醫院,一直沒怎樣聯絡的朋美前往探望他,在現場發現小夜子的存在,她對於和自己同齡的小夜子當上後母感到非常懷疑,於是找來大學前輩本多芳則(伊原剛志)進行調查。本多過去是大阪府警對付黑道的「組織犯罪對策部」刑警,卻因為向企業洩漏警方內部情報而被辭退,之後當上私家偵探。

本多以他本身和黑白兩道的聯繫進行調查,當中包括前部下橋口健太郎(平山祐介),現為大阪府警警官的他會為了金錢向本多出售警方內部情報。在本多的調查下,小夜子和柏木隱藏的「後妻業」漸漸曝光,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已佈局,加上兩對拍檔之間關係複雜各有私心,合作之中隨時會背叛,到底誰能笑到最後?

編劇為《從現在開始威脅你》的關惠理香,《後妻業》2019年1月22日富士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4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