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佳人》真木陽子、丸山隆平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真木陽子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原作漫畫很有趣,讀者會被吸引,故此接下演出工作。她演的原島浩美處事沉穩是天生的銀行員,希望能演出那種感覺。同時也希望作為娛樂作品得到更多的人喜歡。

西野七瀨表示從乃木坂46畢業的時候在想要做什麼好,就在這時收到1月期日劇的邀請,讓她感到鬆一口氣也很高興。今次是她初演銀行員,因為平時很少去銀行,覺得很難演出當中的形象。不過她演的葉子有情緒沒幹勁,會以讓大家感受到這點為目標去演好。

劇集早前舉行記者會,主角真木陽子連同丸山隆平、塚本高史、三宅弘城、柳葉敏郎出席。真木在現場表示希望借大家的力量讓劇集可以在全世界傳開,丸山也說希望所有工作的人看完後能得到一星期的活力,帶著這想法去拍攝。

原本劇題有「這個女人賭吧」的字句,提及現實中會賭什麼,真木就說在拍攝現場會把丸山賭上,因為他擅長製造氣氛,四周都會變得治癒,丸山則說非常感謝,會對老家的朋友自豪地說得到真木的讚美,還說現在滋潤他的就是真木,讓現場大笑,於是塚本就插入吐槽叫他們二人不要自顧自的說著。

劍心評論

東京電視台的周一職場劇不經不覺已播到第四部,雖然收視仍然偏低還不足5%,但值得留意是每部的成績都在進步,似乎漸漸得到忠實支持者。過去東視的最強之處是用低成本的演員及製作去贏取不成比例的高收視,例如《孤獨的美食家》《三匹歐吉桑》,然而月10這檔現時的演員陣容已和四大民放台的黃金檔差不多,成本不輕對收視的壓力自然大。

找來真木陽子來主演,一如劇題完全是一場賭博,她這兩年的負面新聞數量在著名藝人中可說是數一數二,還以為她會消失一陣子,結果卻是機會更多,唯一解釋是她泊了「LesPros」這個大碼頭,因為該事務所經歷清水富美加及能年玲奈事件元氣大傷,現時除了新垣結衣差不多沒有拿得出手的主角級女藝人,真木作為即戰力被重用也很合理。

真木曾在同一屆日本奧斯卡贏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實力不容置疑,只是自她離婚後好像變得神經質經常出事,現在有大型事務所管理(監控)應該會安份得多,她的形象也算配合今次的主角,期待會是她的新出發點。丸山隆平作為偶像演的角色漸漸走性格路線,在關8之中他的演戲機會越來越多,大有接近錦戶亮之勢,個人覺得他的可塑性更高,值得期待。

其他配角差不多是清一色的實力派,在硬派商業劇中起用他們是無可厚非,但他們演太多這類型的角色可能會讓觀眾感到模糊,作為支援是可以,但說到要帶動收視應該不行,於是關鍵還是在於真木。今次這部其實有點半澤直樹的影子,對於一般觀眾來說會比同檔之前的劇更易入口,相信會是東視決定今後該檔路線的指標,然而我還是覺得東視拍點不一樣的劇更好,無需要和四大台爭差不多的題材來拍。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4-7%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5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