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A班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第2話 (7.5分)


Share


又或者那沒有變化的互相指責,以及有勇無謀的引爆器爭奪戰,都是演2、3次可以接受,每星期一次就是過火的配菜。柊既然依以教師自居,希望他的學生真的是學以致用,變聰明一點也在道德上有所長進吧。

暫時2集格局一樣,反倒是上星期首集加長30分鐘令故事變成得完整更有看頭,本星期同樣有點打鬥有點爆炸,美香帆反省自己的部份就講得倉促,而且她的角色在上星期開始就在「配合」針對茅野櫻(永野芽郁),不懷好意的形象太重。


因此看著美香帆因愛成恨不是不能理解,但觀眾等了一星期換來的是預期無異的結局就略為可惜。往好處想是櫻和美香帆都是為了之後鋪路,而景山澪奈(上白石萌歌)的死前人生還有更多需要發掘和解答的內容,那一部份才是重頭戲。

因此本集分數雖然稍有下降,但依然合格值得追看,只是3年A班中有一定名氣的演員就這麼多,劇組是打算每集賣一個,還是會多考慮一點,例如讓沉默的大多數起個哄之類?


又或者是以為已被殺死的中尾蓮(三船海斗)其實是柊另一個後手,又或者班級內有其他協力者,澪奈的死因和這裡都是往後值得留意的部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4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