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採草莓全攻略!哪款產量最多最硬?什麼月份及時間採最好?


Share


【美食】一片了解日本採草莓攻略!今年佐賀縣推出新品種「草莓桑」,並在東京南青山開限定專門店讓大家親自品嚐,還有用此製作的甜點。這是日本20年來首個新草莓品種,也是第291種,在這草莓戰國時代,到底產量最多的5款是什麼,草莓軟硬度及圓度分佈如何,請留意影片2:00開始的部分,原來全國產量第一的「栃乙女」是最硬的草莓!

想去農園採草莓的朋友,務必留意3:40左右介紹的「日出草莓狩」,天光沒睡醒就去農園採草莓即場吃,原因是草莓的甜度會隨氣溫上升而下降,故此晚上清晨的自然寒氣會讓草莓更美味。同樣道理,草莓最甜的時期是最冷的1月。

不能近期去採草莓的朋友,還可以選擇一年四季都能採的「東京 STRAWBERRY PARK」,位於橫濱火力發電廠內,以電力控制溫室的溫度讓草莓生長。我去年10月就親身去過,非草莓季節時,值得你一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1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