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占卜師ATARU》杉咲花、志田未來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朝日木9《派遣占卜師ATARU》,由杉咲花、志田未來、小澤征悅、間宮祥太朗等演出。雖然演員的外型魅力不及同季其他劇,但擅寫個性強烈古怪角色的編劇遊川和彥今次包辦導演工作,沒有形象包袱的演員,特別是演技比外表強大得多的杉咲花,會更容易投入遊川的世界觀,從而帶來更精彩的作品!


劇 名:ハケン占い師アタル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CX
首 播:2019年1月17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9時

編 劇:遊川和彥
導 演:遊川和彥、日暮謙、伊藤彰記
監 製:黑田徹也、山田兼司、山川秀樹、太田雅晴、田上リサ

音 樂:平井真美子
主題歌:JUJU「ミライ」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的場中 — 杉咲花 主演
上野誠治 — 小澤征悅
神田和實 — 志田未來
目黑圓 — 間宮祥太朗
品川一真 — 志尊淳
田端友代 — 野波麻帆
大崎結 — 板谷由夏
代代木匠 — 及川光博
絆 — 若村麻由美


故事大綱

的場中(杉咲花)是活動公司「SINCERE EVENT」製作開發隊伍的派遣職員,這是她人生首次工作。她上班時永遠戴著針織帽大衣墨鏡,因為在職場有很多初體驗,一直微笑開朗地工作。

實際上她擁有特殊能力,只要和別人對望,就能看到對方所隱藏內心的原本風景。於是她使用這種能力,以占卜作包裝,從根本著手,為四周的正式職員解決煩惱拯救其內心,讓他們的生活變得積極,給與他們邁向明天的活力。她在占卜時樣子會和平時完全不同,此外她從不提及自己的過去。

和她共事有主任上野誠治(小澤征悅),入職23年的他自尊心高,傲慢而傍若無人,常說有點難的片假名商業用語突出自己。他過去是備受期待的精英,在以為會升為管理層時反而被降級,現在只能不斷提及過去的成功例子,當部下是笨蛋。

神田和實(志田未來)入職3年,雖然很想好好地工作,卻對自己的選擇毫無自信,經常緊張又膽怯,結果因為沒決斷力而常犯錯。她和當司法考生的男友同居,有著不能對人說的煩惱,一個人默默痛苦著。現時是的場工作上的指導者。

目黑圓(間宮祥太朗)入職3年,身為少爺的他想法天真,有高高在上的目光,一天到晚都在說「伙伴」「出現奇蹟」之類的正面言詞。他因為靠父親的關係入職,所以沒有人願意把工作交給他做,變成綁手綁腳的狀態,其實他可能是想得到父親及同事的認同。

品川一真(志尊淳)入職1年,一直受上野的權力欺凌,所以很想轉工。他在大學時代是演劇部員,當時認識的伙伴及夢想當聲優的戀人現在生活都很充實,和自己的現況相比之下感到焦急。

田端友代(野波麻帆)入職12年,現時34歲仍然單身。只會在別人的指示下才回應「我知道了」「現在去做」而行動。她絕不會加班,她雖然工作有能力,但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狀態,常會想批判別人,及想著為什麼自己認真去做會沒有回報。

大崎結(板谷由夏)是課長,產子後從別的公司轉職過來。她工作出色有責任感,然而不懂拒絕別人。現時為要和性格和能力各異的同事相處而每天感到煩惱。此外她的家庭也有不少問題,因為無人理解她的辛苦而受盡壓力。

代代木匠(及川光博)是部長,他從母公司空降過來,一直都想回歸。他有強烈的出人頭地想法,一直找機會討好上司及董事,為他們準備所需的東西及禮物。對於上級的人他會發揮異常的專注力,但對於無法給他利益的部下,他就連名字也不會記住。

此外還有真正的占卜師絆(若村麻由美),她和很多相談者見面,並會引導他們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然而她的真正身份和個性成謎。

現時日本政府及社會都在高呼要進行勞動改革,但縮短工時及提升效率以外,還有很多打工族的問題未能解決,他們的真正煩惱實際在於人際關係及如何面對工作,此時的場的出現就成為他們的救世主,進行平成最後的內心大掃除,帶來希望和活力。

這是《家政婦三田》編劇遊川和彥首度挑戰職場喜劇,他也會兼任導演。《派遣占卜師ATARU》2019年1月17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9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