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梨臨本假屋唯香吃新品種草莓談當年臉紅的青春時代 (片)


Share


【日藝】01/16:高梨臨及本假屋唯香在15日出席東京南青山期間限定咖啡店「GLAMPING CAFE 153 From SAGA」的開幕活動,那裡以佐賀縣新草莓品種「草莓桑」為設計概念,二人在現場試吃了用該草莓製作的甜點。

高梨吃過後表示草莓讓她想起水潤的青春時代時臉紅的過去,是和朋友一起唱歌時唱錯歌詞,本假屋則說是小學時向男生寫情人卡,把喜歡的羅馬字「SUKI」寫錯「SUKE」,第二天告白的事還被大家知道,雙重羞恥讓她忘不了。

「GLAMPING CAFE 153 From SAGA」由現場起至19日在「SHARE GREEN MINAMI AOYAMA」期間限定營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