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內結子與同事務所後輩中林大樹發展姊弟戀過半同居生活


Share


【日藝】01/16:竹內結子有新戀情,對像是比她年輕4歲的演員中林大樹。1月10日晚上8時,在很多藝人居住的高級住宅區,有一家感覺平民的烤雞串店,竹內就坐在吧台喝燒酎加冰,四周的人似乎沒有在意她。她平時在那裡附近都是像個普通母親穿得很隨便,但這天穿上白色連身裙還弄了頭髮,明顯是約會模式。

這一切都是為了她身旁的高大帥哥。有常客表示,每次烤雞串來到,都由男方拿著竹串,女方用筷子夾肉,看起來非常合拍,而且二人的臉很貼近,有著很好的氣氛。雖然男方吸煙而竹內討厭香煙,但仍然相視而笑。

到了晚上9時由男方結帳,竹內對他說多謝款待,然後穿上大衣戴上口罩回到自己的公寓,男方則在店內轉了數圈,等了數分鐘才進入竹內所住的公寓,直到第二天都沒有再離開。

中林大樹今年34歲,身高180公分,外表有點似藤岡靛。在2007年《相聚一刻》日劇版主角選拔中勝出而出道,之後演過多部日劇,包括《Doctor-X》及本季的《傲骨賢妻》。他是竹內同事務所「STARDUST」的後輩,曾多次在竹內主演作品如《草莓之夜》《殘穢》中和她共演。

消息指雖然中林比竹內年輕,但二人的相處很直白親切,沒有感覺到年齡的差別,現時中林偶然會在竹內的公寓過夜,已是半同居關係。至於他們的事務所就說二人只是作為前輩後輩關係良好,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