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深田恭子與房地產會長密會渡春宵戀情確認但有潛在危機


Share


【日藝】01/16:深田恭子真的戀愛了!「女性SEVEN」報導,早前傳出深田和房地產界風雲人物公司會長杉本宏之交往,雖然深田的事務所例牌否認說只是一起吃飯,但在深田拍攝主演日劇《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時,就被追蹤到熱戀的行動。

1月7日晚上劇集在東京近郊拍攝,深田在拍攝的空檔就拿出手機,避開他人打訊息,並不時看腕錶東張西望似乎是緊張地等人,劇集在深夜拍完,她向工作人員道別後,就慌忙上車直駛到西麻布,熟悉地走進一家隱世酒吧,內裡等她的就是杉本。

她到達時為零晨2時,1小時後二人一起步出,深田在身高180公分的杉本身邊顯得嬌小,之後二人共乘包車,杉本手上抱著深田的愛犬,小狗對於這位男性也不抗拒,之後車子直駛到深田的家,深田還笑著向禮賓人員打招呼,到了第二天早上杉本從深田的家步出直接上班。

報導續指深田和杉本認識時他們還有其他對象,深田在去年生日還在和龜梨和也一起,而杉本也另有戀人,不過自他們認識後,很快就和另一半分開,杉本在認識深田不到一個月就告白,二人很快就在一起。

對於事務所的否定,有記者分析其實早收到深田交往的報告,但因為二人的感情有落差,加上杉本是創業家,有兩次離婚經歷及有女兒,有可能是為了製造話題而向深田告白,事務所為了保持深田的形象,所以暫時否定。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