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在香港決戰竹內結子三浦春馬 (片)


Share


【日影】01/16:《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公開正式預告片,在名為「浪漫篇」的新作中竹內結子及三浦春馬強勢登場,此外江口洋介也會回歸,帶來星級陣容。

今次的舞台在香港,達子(長澤雅美)三人組目標是世界最昂貴的鑽石,持有者是冷酷無情的香港黑道「射手座集團」女帝,人稱「冰姬」的蘭龍(竹內結子),同時出動有被稱為「天才戀愛詐欺師」的傑西(三浦春馬),以他的強大技巧讓達子及冰姬內心動搖。

另一方面在連續劇版第一集登場,表面上慈善名人,實際上做盡所有不法勾當的赤星榮介(江口洋介),被達子三人組狠狠欺騙失去20億後,今次也再度登場進行復仇,展開四方混戰。

預告片中先有達子三人在香港街頭步行的樣子,之後達子潛入冰姬的黑道集團,卻被對方以香港名物「凍檸茶」淋頭。接著是傑西出手在黑暗的房間情挑冰姬,然後有半裸的他環抱在達子身後,大玩《人鬼情未了》的陶藝梗。最後似乎是陷入情網的達子被傑西所騙,多名香港警察開槍,到底誰才是騙中騙的真正贏家?

竹內結子表示有看日劇版,對於能參加感到高興的同時,也對於怕無法回應期待而感到緊張,真正開拍後如在夢中演出直到最後。她的角色性格狂暴但表現得很平靜,十分大起大落,當中還要有廣東話對白,讓她演到手心冒汗。

三浦春馬則說這是他第一次演詐欺師,將會隱藏身份和達子展開戀愛,當中有甜有酸,亦會有大人的感覺,最後還有預想以外的大轉折,請大家期待公映。江口洋介說在日劇版演出像《教父》,今次則會有令人聯想 勞勃狄尼洛另一部經典電影《鐵面無私》的場面,會是讓電影粉絲很高興的內容。

《信用詐欺師JP》5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