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女子的反擊》第1話 (8.0分)


Share


新參戰的自由房仲員留守堂謙治(松田翔太)應該是續篇最大的亮點,他的登場也沒令大家失望,在劍擊場上帥氣十足,卻在關鍵時刻出現可愛的冒失情況,例如帥氣離場但拉來拉去都拉不開應該要推的門,在酒吧拿錯了鄰座的酒杯,喝下後才淡定地問為甚麼酒跟剛才不同,小細節設計得相當好笑,這種反差萌真的很適合松田翔太呢!作為女性觀眾,筆者決定為他追下去了!

筆者一直也覺得千葉雄大跟松田翔太的氣質很像,都是帶點邪氣中又有點小可愛(尤其千葉在《高嶺之花》中特別讓我有此感覺)。想不到兩人首次共演竟出現BL曖昧,筆者聲明絕對沒有刻意再選寫一部房產業界的大叔的愛!只不過看著足立春心盪漾的樣子,真的非常好笑,這對顏值高,互動也好笑,實在很難不讓人期待啊,但估計應該是煙幕吧。上輯足立明明是自信滿滿的師奶殺手,跟現時的人設似乎有點出入,希望後面的劇情能有個交代。

肉丸想找家私隱度高的房子,但足立帶他看房子時卻被人認出拍下傳到網上,所以換成三軒家負責,足立在廁所大叫可惡敲著門發泄,隔壁的布施卻當成是祭典敲鼓,也是相當好笑的細節。足立和留守堂談論三軒家眼中釘,到底留守堂跟三軒家過去有什麼關係?

三軒家帶肉丸看房子,卻被留守堂當場搶客,帶他到傳統日式房子。肉丸想起小時候照顧他的奶奶,讓他想起拍視頻的初心,有夠老土。在感動時刻的擁抱後,留守堂急著拿出買賣合約時,肉丸被推倒在地上,情節設計得既誇張又好笑!

三軒家不服輸,竟然叫白洲一同把本來打算賣給肉丸房子的牆垣拆掉,二人的表情動作都相當誇張,喜感十足,不過拿著這麼小的槌子真的能把牆拆掉嗎?到底三軒家想搞甚麼?她那個威脅白洲的事情又是甚麼?筆者估計她大概也是胡扯的。之後三軒家還跟白洲住了下來,因為沒有牆垣被很多人圍觀,還搞了個Youtube頻道播出在這房子的趣怪視頻,白洲不斷吃怪食物搞笑,演得很放得開,完全不顧儀態。

住在新房子的肉丸因不再有人理會而感到失落,看到三軒家的視頻大受歡迎而跑去找她,原來三軒家早已預料到他要想的並非平靜生活,而是人們的目光,這才是他活著的動力,結果三軒家便賣出了這間一覽無遺的房子。雖然是有趣的個案,但我們大部分人(包括筆者)都不是網紅,對此很難有共鳴,只好笑笑看完就算了。

最後一幕課長問三軒家會否回家,三軒家回答說:「我是課長的妻子,只有在你身邊才是我的家。」雖然目無表情但對答很閃啊!課長中箭了,這對夫婦真是與別不同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7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