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口紗彌加《絕對正義》美村里江片瀨那奈櫻井雪當制裁對象


Share


【日劇】01/15:山口紗彌加主演《絕對正義》公開其他演員陣容,美村里江(前名ミムラ)演平凡專業主婦西山由美子,丈夫被裁員後她為養育孩子去打工維持生計。片瀨那奈演和外國人丈夫共同經營國際學校的理穗威廉絲,一直希望生孩子。櫻井雪演獨立的獨身女性今村和樹,從大型出版社辭職後成為著名紀實小說作家。

她們三人連同獨陷入不倫的女演員石森麗香,都是主角高規範子(山口紗彌加)的高中時代朋友,她們在和範子見面後,日常生活開始出現裂痕,漸漸引發成爆炸性事件,範子對她們所做的都是「絕對正義」的行為,到底讓她變成這樣的原因為何?正義又是什麼?

此外公佈了白石聖、櫻田日和、小野莉奈、小向なる、飯田祐真將演出上述五名女性的高中少女時代,男性演員方面則有忍成修吾演由美子的丈夫西山雅彥,神尾佑演和麗香不倫的導演本間亮治,水橋研二演被範子告發而被解僱的體育教師矢澤剛志,厚切傑森演理穗的外國人丈夫。《絕對正義》2月2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