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深田恭子、永山絢斗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TBS火10《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由深田恭子、永山絢斗、橫濱流星、中村倫也等演出。深田恭子年齡越大演的角色心智越年輕是日劇界異數,和鈍感中女形象很配合,但今次面對的三男有性格但顏值不及同類前作,而且和《廢柴戀愛》設定太相似,會讓觀眾感到飽和嗎?


劇 名: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9年1月15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持田秋
編 劇:吉澤智子
導 演:福田亮介、吉田健、坂本榮隆
監 製:有賀聰、芳川茜

音 樂:出羽良彰、兼松衆
主題歌:back number「HAPPY BIRTHDAY」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春見順子 — 深田恭子 主演
八雲雅志 — 永山絢斗
由利匡平 — 橫濱流星
山下一真 — 中村倫也
春見正 — 石丸謙二郎
春見忍 — 檀芙美
勅使河原勉 — 髙橋洋
西大井司 — 濱中文一
松岡美和 — 安達祐実
猩爺 — 皆川猿時
江藤美香 — 吉川愛
今井桃 — 加藤小夏
田島櫻 — 黑崎麗奈
梅岡道真 — 生瀨勝久
由利菖次郎 — 鶴見辰吾
松岡美和 — 安達祐實


故事大綱

春見順子(深田恭子)是32歲的補習學校講師,父親春見正(石丸謙二郎)東大畢業現為大型製造商的董事,母親春見忍(檀芙美)則是名門私立大學出身,因此她自小就被母親推上入讀東大之路,斬斷她的一切興趣,不能看電視看漫畫,戀愛更是萬萬不能,順子也一直順從父母的要求。

雖然她在東大模擬試得到最高成績,在正式考試中卻意外慘敗落榜,母親以她為恥,而她的人生也頓時失去目標。她因為不懂基本的社交,求職活動失敗,去婚活網站登記後的交往又失敗,最終淪為三流補習學校「山王SEMINAR」的講師。

在那裡她遇上高中生由利匡平(横濱流星),他的父親由利菖次郎(鶴見辰吾)是文科省的高級官僚,因為母親早死父親又專注工作,讓他變成反叛的人,把頭髮染成粉紅色,在九流學校就讀成為不良集團首領。在受大人冷眼對待下,他對任何事都毫無熱情,但遇上順子後受到衝擊,決意在她的指導下以考入東大為目標。

八雲雅志(永山絢斗)是順子的堂兄弟,外表冷酷又帥氣,小時候就和順子在成績上競爭,直到高中都上同一學校,順子失敗時他卻成功考入東大,以優秀的成績畢業,加入大公司成為超級精英,文武雙全是女性心中的完美對象,曾試過和女性對望7秒就被對方告白。然而這讓他不懂主動接近一直暗戀的順子,只能以最理解她的立場,在最接近的地方看顧著她。

山下一真(中村倫也)是順子和雅志的舊同學,現為匡平所讀高中的班主任,他為人率真會有話直說,十分有男子氣概,過去曾為反抗教師的不良學生,所以對和他過去相似的匡平很在意,亦因此被努力教導匡平的順子吸引,作為甜蜜又危險的魅力男性,主動向順子告白。

順子的身邊有補習學校校長梅岡道真(生瀨勝久),抱著事不關己主義,卻是東大出身,一直嚴厲又溫柔地看守著順子。勅使河原勉(髙橋洋)是高薪挖過來的人氣講師,有著奇特的衣裝和機關槍式的發言,有著「東大合格承包人」的異名。松岡美和(安達祐實)是順子的兒時玩伴,現為夜總會老闆,有大姐的風範十分強勢,支持著順子身邊的男性去接近她。

順子因為要讓連初中生課題都無法做好的匡平有能力參加東大入學試,人生開始出現變化,作為32歲的鈍感女子,愛情突然接連來到,不斷有讓她感驚訝又心跳的事,甚至出現意想不到的求婚,帶來一部有笑有淚的愛情喜劇。

編劇為深田恭子上次主演同檔《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的吉澤智子,導演福田亮介也曾執導該劇。《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1月15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9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