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3: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時效警察》12年後復活,鈴木亮平榮登男演員片酬排行榜冠軍卻有致命問題,土屋太鳳想當好學生卻畢業無望,深田恭子與龜梨和也分手改投才俊懷抱,岸明日香半裸側乳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時效警察》12年後復活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再演趣味懸疑劇
【日藝】鈴木亮平榮登男演員片酬排行榜冠軍卻有致命問題導致有價無市
【日藝】土屋太鳳想當好學生現實卻不容許已經留級兩年畢業無望
【日藝】深田恭子與龜梨和也分手改投房地產業界風雲才俊懷抱
【日藝】傑尼斯與天敵週刊女性和解證明其勢力變弱終要低頭?
【日藝】木村拓哉明石家秋刀魚潛入「ONE PIECE」尾田榮一郎的家

【動漫】《城市獵人》23年前傳說SP重播為全新劇場版造勢
【日藝】西野加奈宣佈停工很可能是仿傚生物股長的「休業商法」
【日藝】田中圭自爆多年前已想轉行當YouTuber卻讓事務所發怒
【日藝】泉里香爆乳奈美「ONE PIECE」廣告推出新一輯大玩原著梗 (多片)
【日藝】石原里美新地鐵廣告穿和服戴貝雷帽眼鏡暢遊後樂園 (片)
【日影】《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12演員合力玩弄堤幸彥讓他差點淚奔

【寫真】岸明日香轉事務所東山再起以半裸側乳盡露御姐系性感出擊 (30P,片)
【寫真】武田玲奈以短髮纖瘦形象遠赴英國倫敦展示歐風華麗性感 (44P,片)
【寫真】今泉佑唯失意離開櫸坂46以全力瘦身秀南半球性感寫真集再出擊 (40P,片)
【寫真】平嶋夏海繼續豐滿性感路線88F雙峰深溝帶來半裸誘惑 (41P,片)


【日劇】《時效警察》12年後復活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再演趣味懸疑劇

【日劇】01/08:《時效警察》12年後復活!繼續由小田切讓及麻生久美子主演。該作2006年1月登場,雖然主題為「時效成立案件」,但因為充滿有趣小梗成為「脫力系懸疑喜劇」受觀眾歡迎,平均收視超過10%,更獲得該年度「ATP賞劇集部門」的最優秀賞,2007年4月播放續篇《歸來時效警察》也成為話題。

雖然殺人案在2010年4月廢除了時效,但今次新作《時效警察2019》仍然以時效為主題,主角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在美國FBI工作了12年後回國,又一次回到當年的總武署時效管理課,該課的工作是把到事效的案件資料送到檢察廳,因為殺人案已廢除時效,讓這課的資料管理工作變得更少,在這裡工作成為閒職。

不過霧山喜歡對快到時效的事件進行獨自搜查的興趣不變,案件有大有小,而他的目標並非成功逮捕犯人,而是只想確認自己的推理正確,為了讓犯人安心地透露真相,霧山每次都會向犯人送上一張「不會對任何人說」的卡作保證。而和他拍檔的再一次是當年的助手三日月靜香(麻生久美子)。

小田切讓表示沒想過作品在經過了12年會復活,在演員及工作人員都高齡化之時,希望可以創作比前作更有趣的作品。麻生久美子就表示因為沒想過能實現,在發表之時讓她大感驚訝,和小田切讓在該劇共演已有一段時間,再合作有點緊張,但也希望拍出更好的作品,十分期待開拍之日。

《時效警察2019》2019年內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鈴木亮平榮登男演員片酬排行榜冠軍卻有致命問題導致有價無市

【日藝】01/10:日本藝能界男演員片酬排行榜流出,該榜只在業內流通,但有雜誌入手後公開,最新的冠軍是鈴木亮平,從去年的14位大升,原因明顯是因為他演出大河劇《西鄉殿》受認同,他的下一部主演的民放連續劇每集片酬相信會突破400萬円。

雖然很多人質疑《西鄉殿》收視差鈴木不值這個價錢,但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鈴木一直是首席變色龍演員,為了不同角色可以改變外型和氣質,甚至其他演員做不到的體重增減,一直都是強大的配角人選,加上現時大叔和配角熱潮捲起,他的身價提升很合理,只是他從未主演民放劇,能否取得收視還是未知之數,所以很可能反過來減少了機會。

此外他還有一個最大弱點,就是樣子太土太樸素,無可否認他的演技、人品、專業態度、甚至是學歷語言能力都是一等一,但外表是天生無法以後天改變,「沒有主角應有的樣子和魅力」將成為他取得贊助商支持的最大障礙。順帶一提,第2至第5位分別是役所廣司、水谷豐、渡邊謙、堺雅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土屋太鳳想當好學生現實卻不容許已經留級兩年畢業無望

【日藝】01/10:土屋太鳳藝能事業不斷向上,但私生活卻面對很大問題。因為她的工作太忙,現在已經是日本女子體育大學的6年生,已經當了三年4年級生。校內消息人士表示她作為學生態度非常好,在上課中絕對不會睡覺,其他人會做拿到出席證明就離開不上課的行為她絕不會做,只是她根本不上學。

有同大學的學生說她兩三個月曾來一次,當時引起很大的騷動,每次有她在學校附近的消息就會在社交網絡瘋傳,也許因此而更少去學校。此外有學生表示校內的基礎運動能力測試半年間最多只能缺席三次,以土屋的上學情況根本不能通過,不過校內的確有讀到第8年的學生。

該校的講師及舞蹈家石川浩子就說土屋直到大學第2年都有認真上學,無論工作多忙都會花時間去學校,如果無法參加考試,會主動去問教授能否在其他日子補考,看起來就是一個勤奮的學生不似藝人,相信她有很強烈的畢業願望。只是第3年之後她漸漸絕跡,只要她不減少工作,是不可能畢業的。

最諷刺的是,該大學以土屋為形象大使,介紹小冊子上她就是穿上畢業袍的樣子,不過現實中她可能永遠都不能穿上……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日藝】深田恭子與龜梨和也分手改投房地產業界風雲才俊懷抱

【日藝】01/08:深田恭子和龜梨和也分手後另結新歡,對象是房地產業界風雲人物杉本宏之,他今年41歲,2001年開設公司,2005年把公司上市,成為房地產業界史上成立後最短時間上市的公司,他也以28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上市公司負責人,之後2008年因為雷曼風暴負債400億而申請破產,之後重頭開起,現在領導的「Syla Holdings」每年營業額超過200億,可說是年輕商業奇材。

消息表示去年11月深田和龜梨分手後,很快就透過朋友認識了杉本,杉本一直都是深田的粉絲,加上二人的家只是步行數分鐘距離,二人火速接近開始交往,現時已經2個月,深田曾向身邊人表示,至今的男友都是藝能界人士,能遇上以自己的實力活動的男性感覺新鮮刺激。

杉本身高180公分,加上戴黑邊眼鏡及有溫柔的的笑容,以商界來說外表很不錯,消息指二人在新年已經互相拜訪了對方的家人,向二人的認真交往進行報告。然而深田所屬的事務所表示二人只是一起吃飯,並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到底是真正戀愛還是深田主演新劇的宣傳策略,且看之後發展。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藝】傑尼斯與天敵週刊女性和解證明其勢力變弱終要低頭?

【日藝】01/11:傑尼斯事務所與天敵和解?長期以來「週刊女性」都是反傑尼斯的媒體領軍人物,多次引爆傑尼斯偶像的醜聞,傑尼斯對此深痛惡絕,長年間只要有傑尼斯藝人參演的電視節目記者會,都會向主辦單位發出列表,列拍拒絕受訪的媒體,「週刊女性」長期榜上有名。

然而由2019年起這個列表中不再出現「週刊女性」的字樣,然後在1月5日發售的「週刊女性」內出現了Hey! Say! JUMP及King & Prince的報導,甚至以嵐作封面,雙方關係完全解封!有出版社關係者表示,雖然只是1頁的報導,但肯定是官方認可的,雖然現在只是記者會及演唱會的報導,相信之後出現寫真及訪問也不足為奇。

關係者同時提及傑尼斯是從去年夏天開始修復長期對敵的媒體關係,原因是了解網絡世界的威力。傑尼斯可以無視這些敵對媒體的醜聞報導,但無法忽略因這些醜聞在網絡擴散的威力,既然無法控制網絡,就決定向源頭入手,和這些媒體修好關係,抑制對方爆醜聞的機會。

過去傑尼斯一直表現得隻手遮天,甚至有能力壓下負面報導,現在卻要主動和解,都似乎在表示傑尼斯的弱化。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木村拓哉明石家秋刀魚潛入「ONE PIECE」尾田榮一郎的家

【日藝】01/09:木村拓哉潛入「ONE PIECE」作者的家!由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節目《真的假的!?TV》SP版中,因為「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本身是明石家的超過粉絲,故此首度讓他參觀拍攝自己的家。

玄關會有像冒險漫畫那樣以洞穴為形象的空間及放置了白熊,中間有海底模樣的投影,讓明石家像秋刀魚那樣在海中活動,接著是在尾田工作的房間由他和明石家進行搞笑界及漫畫界頂尖人物的對談。然後3樓有尾田為來賓設置,自稱「世界最容易的抓娃娃機」,由明石家進行挑戰。

最後是尾田以料理款待明石家,在騎樓做料理的竟然是木村拓哉!因為木村本身也是「ONE PIECE」的粉絲和尾田深交,故此驚喜出現,除了料理還會公開木村尾田相遇的感動秘話。節目1月9日晚播放,喜歡 ONE PIECE 或木村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6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