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與天敵週刊女性和解證明其勢力變弱終要低頭?


Share


【日藝】01/11:傑尼斯事務所與天敵和解?長期以來「週刊女性」都是反傑尼斯的媒體領軍人物,多次引爆傑尼斯偶像的醜聞,傑尼斯對此深痛惡絕,長年間只要有傑尼斯藝人參演的電視節目記者會,都會向主辦單位發出列表,列拍拒絕受訪的媒體,「週刊女性」長期榜上有名。

然而由2019年起這個列表中不再出現「週刊女性」的字樣,然後在1月5日發售的「週刊女性」內出現了Hey! Say! JUMP及King & Prince的報導,甚至以嵐作封面,雙方關係完全解封!有出版社關係者表示,雖然只是1頁的報導,但肯定是官方認可的,雖然現在只是記者會及演唱會的報導,相信之後出現寫真及訪問也不足為奇。

關係者同時提及傑尼斯是從去年夏天開始修復長期對敵的媒體關係,原因是了解網絡世界的威力。傑尼斯可以無視這些敵對媒體的醜聞報導,但無法忽略因這些醜聞在網絡擴散的威力,既然無法控制網絡,就決定向源頭入手,和這些媒體修好關係,抑制對方爆醜聞的機會。

過去傑尼斯一直表現得隻手遮天,甚至有能力壓下負面報導,現在卻要主動和解,都似乎在表示傑尼斯的弱化。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