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開賭場各縣爭得你死我活北海道今天正式強勢參戰 (片)


Share


【社會】日本開賭場勢在必行,全國各縣都在爭取賭場落戶,北海道今天正式強勢參戰,1月9日在札幌舉行展示會,集結了7家來自世界各地大型賭場集團進行宣傳。現時開賭最大反對理由是沉迷賭博,各賭場集團現時都以賭場帶來的經濟效果作主要宣傳戰略。

當中來自美國的「凱撒娛樂集企業」日本分公司社長表示,除了會作出日本方面需要的投資,還會因應當地需要而保留北海道的自然美。苫小牧市市長岩倉博文亦為開賭護航,表示現時日本已有數百萬人沉迷賭博,沒理由只針對開賭場一事,而且賭場會對北海道以至日本經濟帶來增長。

國土交通省會接受各都道府縣申請開賭,需要得到縣議會及選址地方的市町村同意,連同和賭場集團合作的規模及事業內容進行申請,預計政府會批准在全國三個地方開賭場。去年率先有三個縣提出計劃,分別是長崎豪斯登堡「海中賭場」,和歌山「人工島賭場」,大阪「夢洲賭場」,北海道則以接近新千歲機場的苫小牧市呼聲最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