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土屋太鳳想當好學生現實卻不容許已經留級兩年畢業無望


Share


【日藝】01/10:土屋太鳳藝能事業不斷向上,但私生活卻面對很大問題。因為她的工作太忙,現在已經是日本女子體育大學的6年生,已經當了三年4年級生。校內消息人士表示她作為學生態度非常好,在上課中絕對不會睡覺,其他人會做拿到出席證明就離開不上課的行為她絕不會做,只是她根本不上學。

有同大學的學生說她兩三個月曾來一次,當時引起很大的騷動,每次有她在學校附近的消息就會在社交網絡瘋傳,也許因此而更少去學校。此外有學生表示校內的基礎運動能力測試半年間最多只能缺席三次,以土屋的上學情況根本不能通過,不過校內的確有讀到第8年的學生。

該校的講師及舞蹈家石川浩子就說土屋直到大學第2年都有認真上學,無論工作多忙都會花時間去學校,如果無法參加考試,會主動去問教授能否在其他日子補考,看起來就是一個勤奮的學生不似藝人,相信她有很強烈的畢業願望。只是第3年之後她漸漸絕跡,只要她不減少工作,是不可能畢業的。

最諷刺的是,該大學以土屋為形象大使,介紹小冊子上她就是穿上畢業袍的樣子,不過現實中她可能永遠都不能穿上……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