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12演員合力玩弄堤幸彥讓他差點淚奔


Share


【日影】01/10:《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1月9日舉行日本首映,12位主要演員包括杉咲花、新田真劍佑、北村匠海、高杉真宙、黑島結菜、橋本環奈、吉川愛、萩原利久、渕野右登、坂東龍汰、古川琴音、竹內愛紗,連同導演堤幸彥出席。

現場以「最近不得了的事」為主題向他們發問,新田說是去京都名古屋北海道7天去了很多不同地方,北村則說是穿上舊靴子在雨天出門,感到右腳有點冷,發現鞋底就像芭蕾舞鞋那樣沒有了。接著是談及自己曾下的大決斷,杉咲說1日3次吃飯時吃什麼很重要,一直為此而煩惱,此外沙拉醬也讓她感到迷失。新田就說最大決定是洛杉磯出生的他決定要在日本發展,其他人包括高杉、黑島、橋本都表示上京是最大的決定。

最有趣一幕在按鈕問題部分,當現場發出「想在堤幸彥導下部作品演出」的提問時,12人全部不按鈕結果是零,搞得堤導傷心地想離場,於是杉咲就說這是大家一起談好要騙導演的合作。《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1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