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醜聞專門律師 QUEEN》竹內結子齊藤由貴感概中川大志快速成長


Share


【日劇】01/10:《醜聞專門律師 QUEEN》1月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竹內結子連同水川麻美、笨蛋主義、齊藤由貴、中川大志出席。這是中川首次演律師,也是首次穿上西裝在連續劇演出,他之前曾和竹內演母子,在現場提及時,竹內笑著說「孩子的成長真快」。另一位曾和他演母子齊藤由貴也說他急促成長變成大人,中川則回應說沒有想過再和她們兩位共演,有很深的感概。

這也是齊藤30年來首次演出富士劇集,她說最近接受訪問100%會提及她1985演富士的《飛女刑事》,能感受到那迄的影響力,對她來說是重要的寶物,再一次肯定自己的演藝生涯初期是和富士在一起。另外她也提及「無視劇本」的做法,她不會把劇本帶回家,來到拍攝現場打開後立即想到的東西會向導演提出,能帶出意外的趣味。

《醜聞專門律師 QUEEN》1月10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