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專門律師 QUEEN》竹內結子、水川麻美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木10《醜聞專門律師 QUEEN》,由竹內結子、水川麻美、中川大志、齊藤由貴等演出。日劇首見的「政治化妝」題材是為本季氾濫的法律劇帶來新意,竹內結子6年來首度主演亦值得期待,不過看起來很老梗的設定和套路,加上難以令人安心的編劇,總覺得危機四伏,你覺得呢?


劇 名:スキャンダル専門弁護士 QUEEN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9年1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編 劇:倉光泰子、三浦駿斗
導 演:關和亮、橫尾初喜、山岸聖太、戶塚寛人
監 製:貸川聰子、櫻井雄一

音 樂:SOIL&”PIMP”SESSIONS、田熊理秀、ハセガワダイスケ
主題歌:YUKI「やたらと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冰見江 — 竹內結子 主演
與田知惠 — 水川麻美
藤枝修二 — 中川大志
真野聖子 — 齊藤由貴
鈴木太郎 — 笨蛋主義
東堂裕子 — 泉里香

白石杏里 — 馬場富美加
赤江桃子 — 中村由里香
伊原六花
秋山ゆずき


故事大綱

冰見江(竹內結子)本身是專門進行危機管理的律師,拯救社會性地陷入絕境的客戶,至今成功率達99%,被稱為天才問題解決者。她為了成功會不擇手段進行政治化妝,有必要時甚至會把謊言變成正義,她有著自身是「陷入危機女性的最後屏障」的信念,為了救出這些女性她無論遇上任何逆境都不會放棄。

她率領的團隊會透過不同的公關手段,包括分析及編造新聞,影響傳媒報道,用以掌握人心,就是「政治化妝師」的工作。當中與田知惠(水川麻美)是冰見的得力助手,二人有著好朋友的關係。她平時冷靜沉著,以完全的理論擊破對方,但只要火上心頭,連冰見也無法阻止,另一方面也在言語之間帶出她是戀愛至上主義者。

藤枝修二(中川大志)從美國最難考進的法律學校出身,有著華麗的履歷,但因為表現遲鈍又常犯錯,常被冰見等人說他是學歷欺詐。然而他擁有幫助受困者的熱誠,就算被冰見的工作壓倒也全力去做。鈴木太郎(笨蛋主義)是事務所的副所長,因為父親就是所長,是名副其實的少爺,他做事缺乏幹勁熱誠,把工作全推給冰見等人,還說她們像黑心企業那樣不會休息。然而在委託人投訴之時他會守護著她們,還會突然說出讓冰見也啞口無言的尖銳說話。

真野聖子(齊藤由貴)是事務員,離婚帶著孩子的她從不展示喜怒哀樂,無人知道她在想什麼。她雖然工作上很自我,但擁有強大的駭客技術,能因應冰見的要求而製作虛假新聞讓世間陷入混亂。此外她本身有著波折的過去,冰見等人對於她非常習慣醜聞的態度也感到驚訝。

事務所以外有電視台東堂裕子(泉里香),作為有實力記者她一直為了尋找真相取得獨家新聞而努力,因為受到重量級政治家二代議員的性騷擾,向冰見進行辯護委託,當中冰見和東堂都想盡策略希望拿到對方的情報,二人之間不斷進行合作及鬥法。

冰見的目標是和醜聞對抗,向無處可逃的女性伸出援手並為她們奔走,當中首集的對象是國民偶像團「FOREST」,她們在直播的音樂節目中演出時CENTER赤江桃子(中村由里香)唱錯了歌詞,在她身邊的隊長白石杏里(馬場富美加)碰她的肩說「不要開玩笑」,搞得桃子過度呼吸進一步失準。因為是直播全國都看到這事態,於是出現成員不和及解散的報導,更有粉絲抗議甚至說要殺死杏里。雖然節目製作人已安排她們進行謝罪記者會,但以防萬一他找來冰見協助,到底她如何解決這大危機?

導演關和亮是以嶄新影象成為日本代表的創作人,過去作品包括Perfume的多支MV,還有星野源的「戀」,今次是他首次執導黃金檔連續劇。為了展示主角的獨特形象,來自法國的世界級高尚時裝品牌「Kering」及「Boucheron」將首次和日劇合作,在服裝上提供全面協助。

《醜聞專門律師 QUEEN》編劇則為《好醫生》的倉光泰子,2019年1月10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9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