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女子的反擊》北川景子、松田翔太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北川景子表示作為原創劇可以拍攝續篇,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都是多得看這系列的觀眾,十分感謝大家。今次她演的萬智也會以令人驚訝的手法去賣房子,希望和帝光不動產的各位同事一起,實行平成最後的大暴走。此外因為是系列,所以會用上《賣房女子的反擊》這樣的劇題。

松田翔太是在《月之戀人》8年後首度和北川共演,他表示和製作人和導演見面時,感到被團隊的豐富愛情包圍。雖然對於從第二季開始參加有點不安,但得到北川等人的歡迎後,能帶著率直的感覺參與。他十分期待演出留守堂這樣的角色,也對《賣房女子的反擊》這樣的劇題感到興奮。

北川景子則說今次得到松田翔太演敵手十分高興,還是超漂亮時尚又有點冒失的角色,帶著對他的形象看劇本時,覺得有貴族氣息的他成為劇集系列的助力讓她有更強信心。一直以來所向無敵的萬智會在今次首嚐失敗,但他就是有「輸了也沒辦法」的強大,希望大家關注她能否和劇題一樣,可以成功反擊。

泉平子表示有看《賣房女子》第1季,在和北川景子談及第2輯的時候,得到對方邀請故此今次參演。關於劇集劇本很有趣,把她的婆婆角色寫得很好,來到拍攝現場時有不想NG的想法,完成後鬆了一口氣。劇集製作人小田玲奈說去年這時候收到北川想泉平子登場的要求,還說是在共演大河劇《西鄉殿》時談及。因為劇組也很想讓她演出,在邀請她之前已經寫好屬於她的劇本。

劍心評論

「GO!」看劇集本身是當今日劇界最大路的設定和手法,以某專業界別為舞台,主角有著非一般的性格和行動,還有招牌名句和動作,加入「什麼職業都要當偵探」的指定元素,別人買個房子也要起底進擊……在如此氾濫的同類作品中,這部卻成功到可以開SP拍續篇,原因個人認為有幾個,首先是水準不差(相比不少同類劇好),房地產業較貼近一般觀眾生活,北川景子破格演出又放得開……

既然第一輯成功,當然你不能期待第二輯會有重大改變,只會是以同一方程式用另一批嘉賓來演,不過因為什麼人也會買房子,能發揮的空間比來來去去都是殺人案絕症的刑事劇醫療劇廣,所以只要編劇肯用心去寫,不愁沒有新意。

同類單元化的劇集指定動作是建立一條貫穿每一集的主線,既然主角結婚這一點在SP版已經玩完,就加入松田翔太這新角色去做。松田兄弟一直以來都非常適合演有性格怪客的角色,今次正是如此,無論是人氣還是演技他都不輸北川,相比起第一輯「北川戰群雄」的格局,今次玩單挑也算是令人期待的新意。

其他主要角色基本上沒什麼變動,已經用了一整季來塑造各自的性格和特色,今次續篇也就能省回很多篇幅,專心開展松田那邊的故事,看預告片有強調「松田 X 千葉」的設定,看來《大叔的愛》餘溫仍在其他電視台也要應接一下呢!

唯一消失的首輯成員是新木優子,經過兩年她已紅了很多,她之前演的是小角色,突然加重戲份是不太好,消失也很正常,不過編劇對她採取「一刀切」的手法不太好,在連續劇還有一定存在感的她,在SP版突然消失完全沒交待她去了那裡,今次還直接換了另一角色當她的文書工作,搞得好像是新木得罪了劇組……

雖然是大路沒新意,但論娛樂性還是本季首選,起碼你看到「吹風GO」應該還會有點興奮,加上強大宿敵登場,為娛樂不想要什麼深度的觀眾,這正是能輕鬆痛快無負擔地欣賞的作品,考慮到本季沉鬱陰暗的劇種較多,相信這類開開心心的作品會更受歡迎,期待收視能更勝上輯的11.5%。

個人推介 — 8/10
收視預測 — 10-13%

預告影片

《賣房女子的反擊》第1話60秒預告片

《賣房女子的反擊》第1話預告第2擊

《賣房女子的反擊》第1話影像初公開

《賣房女子的反擊》主角名言回顧

《賣房女子的反擊》形象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8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