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明石家秋刀魚潛入「ONE PIECE」尾田榮一郎的家


Share


【日劇】01/09:木村拓哉潛入「ONE PIECE」作者的家!由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節目《真的假的!?TV》SP版中,因為「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本身是明石家的超過粉絲,故此首度讓他參觀拍攝自己的家。

玄關會有像冒險漫畫那樣以洞穴為形象的空間及放置了白熊,中間有海底模樣的投影,讓明石家像秋刀魚那樣在海中活動,接著是在尾田工作的房間由他和明石家進行搞笑界及漫畫界頂尖人物的對談。然後3樓有尾田為來賓設置,自稱「世界最容易的抓娃娃機」,由明石家進行挑戰。

最後是尾田以料理款待明石家,在騎樓做料理的竟然是木村拓哉!因為木村本身也是「ONE PIECE」的粉絲和尾田深交,故此驚喜出現,除了料理還會公開木村尾田相遇的感動秘話。節目1月9日晚播放,喜歡 ONE PIECE 或木村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