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大叔》遠藤憲一自言妖精角色似黑道或刑警


Share


【日劇】01/09:《我的大叔~WATAOJI~》7日舉行記者會,主角岡田結實連同遠藤憲一、城田優出席。當中最大話題是遠藤出道40年首次演妖精角色,他表示以現代為舞台的連續劇之中,妖精角色是不可思議,雖然他想演出令人信服的感覺,但今次實在是難以置信。相比起平時妖精的可愛男生女生形象,他今次的兇臉和西裝看起來更像黑道或刑警。

城田優就說設定中他是看不到遠藤妖精,但因為他自由奔放演出,有很多時讓他忍不住笑,要在拍攝中和此戰鬥,不過他也讓現時氣氛變得愉快,是個快樂像孩子的大叔,和大家的溫度差亦很有趣。另一方面去年人氣急升的小手伸也則發表今年是「勝負之年」的宣言,他說去年演了兩部月9劇,希望今年成為有名的人,希望可以像現場共演者那樣,有專車接送前來。

《我的大叔~WATAOJI~》1月11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