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濱邊美波Aimer再合作演出《Heaven’s Feel》新主題曲MV (片)


Share


【日樂】01/08:濱邊美波再和歌手Aimer合作,在其新歌「I beg you」的MV中演出,這是動畫劇場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第2章「II .lost butterfly」的主題曲,去年推出第1章「I.presage flower」的主題曲「花の唄」二人已經合作,在YouTube上獲得1100萬播放次數的好成績。

今次濱邊美波在MV中穿上白衣而展現妖艷的表情,還有和鏡中自己親吻的鏡頭,濱邊表示今次也在Aimer及導演三木孝浩的獨特世界中沉溺,讓她能快樂地拍攝。Aimer則說歌曲很有趣,濱邊於美麗而混沌的世界中有很深的感覺,與歌曲十分配合。

「I beg you」1月9日發售,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第2章「II .lost butterfly」1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2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