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恐諜戰人氣美劇《24》決定開拍日本版朝日2020年播放


Share


【日劇】01/08:人氣反恐諜戰美劇《24》日本決定翻拍,將作為朝日電視台開台60周年記念作,和美劇原版的20世紀霍士共同製作,將和原版一樣以24小時內發生的事進行實時描寫,當中會進行改編及追加。

《24》以美國聯邦政府反恐單位「CTU」為軸心,主角包智傑(Jack Bauer)是當中成員,在對抗發動襲擊的恐怖分子之時,也涉及CTU內複雜的人事關係,及國家權力核心的政治鬥爭。因為劇集對竊聽、跟蹤、檔案破解、酷刑逼供、政治妥協、總統特赦權等有細緻描寫,是長期高收的大熱作品,至今播出了9季,更曾獲得艾美獎和金球獎。

《24 Japan》2020年以連續劇方式播放,除了朝日還會和網絡頻道「AbemaTV」及配信服務「VideoPass」合作,展開多角度的計劃。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