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察之家》高畑充希覺得共演大叔很有趣希望出現大叔熱


Share


【日劇】01/08:《警察之家》1月6日舉行記者會,主角高畑充希率領一眾共演者登場。她表示今次剪短了20公分的頭髮,加上穿著套裝及黃色羽絨,讓她覺得變強了。剪髮的原因是她雖然不太清楚主角是怎樣的人,但因為看起來不像女生,所以就去剪掉,現在使用的洗髮水只是以前的1/3,也是人生之中吹髮時間最短,有很清爽的感覺。

男主角西島秀俊則表示他在晨間劇《當家姊姊》演其父親,今次雖然她演刑警,但其他主要演員都似是父親那樣養育著她,給她時而溫柔時而嚴格的指導,會培育她成為出色的刑警。高畑也說和一眾大叔之間的分別很有趣,無論什麼類型的觀眾都能找到喜歡的角色,她亦希望出現大叔熱,「迷叔」的詞語會流行。

《警察之家》1月11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