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傲骨賢妻》相武紗季參戰當唐澤壽明不倫對象引發醜聞


Share


【日劇】01/08:《傲骨賢妻》在1月7日舉行舞台活動,主角常盤貴子是在《美麗人生》19年後再在同一劇檔主演,她表示雖然沒想過會這樣,但劇組讓她以平常心去演出,拍攝非常順利,她也感覺平穩安定。今次要演律師有很多困難對白,要和共演者互相鼓勵地進行,會成為一部讓大家和家人快樂地看及期待明天的劇集。

劇中演她丈夫的唐澤壽明就說從1月開始就得到出色的導演、工作人員、共演者的恩惠,覺得新年就非常幸運,對此十分感謝。至於新年的抱負,他說希望可以一步步地接近湯姆克魯斯。共演的北村匠海則說2019年要重新開始進行運動,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時間去活動身體,現在拍攝時就只是一直吃便當,需要增加體力。

此外公佈相武紗季參演本劇,是她2017年10月產子後首度在連續劇作常規演出,其角色遠山亞紀是出色的新聞記者,因為向蓮見壯一郎(唐澤壽明)提供情報而建立信賴關係,然而某天二人作出越軌行為,就被傳媒抓到變成大醜聞,引發蓮見和妻子杏子(常盤貴子)關係破裂,壯一郎失足,也讓杏子決定回歸法律界。

《傲骨賢妻》1月13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