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跡~科搜研之男》錦戶亮、新木優子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月9《痕跡~科搜研之男》,由錦戶亮、新木優子、船越英一郎、小雪等演出。非常大路的科學鑑識刑事推理劇,每集一案加上主角創傷謎團貫穿,沒新意但穩妥。勝在原作者是科學鑑證出身有實感,而且錦戶亮論外表論形象演冷酷陰沉怪客非常適合,能因為此劇提升評價嗎?


劇 名:トレース~科捜研の男~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9年1月7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9時

原 作:古賀慶
編 劇:相澤友子、岡田道尚
導 演:松山博昭、相沢秀幸、三橋利行
監 製:草谷大輔、熊谷理惠

音 樂:Ken Arai
主題歌:關8「crysta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真野禮二 — 錦戶亮 主演
澤口Nonna — 新木優子
虎丸良平 — 船越英一郎
海塚律子 — 小雪
相樂一臣 — 山崎樹範
水澤英里 — 岡崎紗繪
猪瀬祐人 — 矢本悠馬
澤口寬和 — 山谷花純
沖田徹 — 加藤虎之介
市原浩 — 遠山俊也
江波清志 — 篠井英介


故事大綱

真野禮二(錦戶亮)是科搜研法醫研究員,他有著龐大的知識和強大的鑑證技術,在他人眼中有著很高的評價。然而他為人過份冷靜沉著,會把主觀和猜測排除,只相信由鑑證結果所得到的客觀事實,無法和其他研究員協調,更十分痛恨作出主觀報導的媒體。他會不留情面地反駁刑警,發現埋藏在黑暗真相的碎片,揭開死者的想法。其實他一直帶著年幼時悲慘過去的陰影,不會向其他人打開心窗。

澤口Nonna(新木優子)本身在大學研究遺傳基因,在苦惱沒有成果時被大學前輩的科搜研法醫科科長邀請加入科搜研,在沒有抱著任何目標下成為新人法醫研究員,接觸以為和自己的世界相距很遠的殺人案後,把自己的感情投射在受害者及其遺屬,從而產生想解開真相的強大感情。她雖然常在真野為了追求真相而暴走之時被耍,但因為受到他的刺激,漸漸在工作中成長。

科搜研內有法醫研究員相樂一臣(山崎樹範),他有強烈的出人頭地願望,工作有效率是模範的研究員,對於常做超越工作範圍事的真野十分討厭敵視著他。水澤英里(岡崎紗繪)雖然努力工作,但一直希望早點結婚然後辭職,為了充實私生活會盡量準時下班,對於真野擅自行動帶來額外工作感到麻煩,然而她對真野和澤口之間的關係甚感興趣。

海塚律子(小雪)是科搜研的年輕獨身科長,連搜查員也十分留意她。她外表看來很冷酷,卻十分理解真野,一直容忍著他那無視規則的暴走行動,同時也讓他指導澤口,期待著二人的成長。此外她也和真野所抱著過去的慘痛陰影有關。市原浩(遠山俊也)是資深有實力的鑑證員,一直暗戀著海塚,對於她所在意的真野感到不快。

和科搜研經常合作的搜査一課,有幹練刑警虎丸良平(船越英一郎),他長年以刑警的直覺去進行搜查,把熱情傾注於逮捕犯人,雖然有很高的檢舉數字,但因此而失去家人。他從所屬的警區被提拔至搜查一課,一直保留著在地方時代的現場魂,會無視上司的意見而進行獨自搜查。他雖然和真野的搜查方式相反常起衝突,但心底和他一樣也有對受害者的情感,對為了解開事件真相而奮鬥的真野十分信賴,也對真野過去發生什麼事感到在意。

豬瀨祐人(矢本悠馬)是虎丸的部下,正在搜査一課進行研修,雖然被虎丸的強行搜查耍弄,但漸漸被他作為刑警的熱情所影響。江波清志(篠井英介)是搜査一課長,為了檢舉數字常催逼部下快點立功讓人討厭,冷待從警區調過來的虎丸。壇浩輝(千原ジュニア)是史上最年輕的刑事部長,得到高層的信賴,但他本身充滿謎團,不知為何對於科搜研的真野很感興趣。

此外還有鑑證的是中堅研究員市原浩(遠山俊也),澤口NONNA(新木優子)的妹妹澤口加奈(山谷花純)。這些人物將以科學鑑站為舞台,以現場留下的痕跡發掘出真相碎片,當中更會漸漸帶出真野悲慘過去的真相。編劇為《上鎖的房間》相澤友子,《痕跡~科搜研之男~》2019年1月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90分鐘SP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60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