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06:平成最後紅白南方之星及米津玄師感動演出,專家嚴選2018日劇3大名場面,傳新垣結衣回頭拍《逃恥》黃金週推出SP,2019年爆發以遠藤憲一為首「大叔熱」專家分析,星名美津紀中門大開H杯側乳全露寫真


Share



【寫真】星名美津紀襯衫中門大開H杯側乳全露寒冷新年讓你熱血沸騰 (32P,片)

【寫真】01/02:新年新開始,送上好一段時間沒分享,實力超班的星名美津紀,2011年入行的她已經出道7年,但今年還只是22歲,16歲已擁有H杯巨乳的她,在三四年前曾經是寫真界的一線紅人,曾一年推出5張DVD,但之後為進軍主流藝能界而減產,約一個月前她推出第12張DVD,在雜誌上也重新活躍,漂亮樣子配上H奶纖腰,戰鬥力仍然強大,特別是穿襯衫中門大開側乳全露的照片,在冬天也能讓你熱血沸騰!


【寫真】似鳥沙也加以大眼睛G奶纖腰收穫50萬IG粉絲在週刊挑戰溫泉背部全裸 (35P,片)

【寫真】01/04:似鳥沙也加,今年25歲,是從網絡進軍寫真界的代表人物,她2016年底開Instagram帳號,內容清一色是她自己的性感照,短短一年就收穫10萬粉絲,吸引週刊發掘,結果在2018年初正式進軍寫真界,在網絡及傳媒雙重攻勢下,去年底首度上「週刊PLAYBOY」封面,IG粉絲也爆升到近50萬!她的賣點是輪廓分明,烏黑大眼睛,再加G奶纖腰,戰鬥力強大,她在週刊演出的尺度遠超IG,在溫泉中背部全裸只以一條小毛巾遮胸,有看她IG的朋友,來了解更赤裸的她吧!同時送上她在IG的噴血影片合集。


【寫真】2018年最後送上個人喜歡童顏巨乳小惡魔大原優乃 (38P,片)

【寫真】12/31:2018年最後的寫真選我個人喜歡的,大原優乃雖然我今年已經貼了很多次,但仍然深得我心,也許是因為小時候受蒼井○的影響,對童顏巨乳小惡魔形象特別有感,大原可說是今年這方面的代表。她今年10月已經19歲生日,從這輯新寫真可以看到她漸漸脫離鄰家妹妹形象走成熟路線,似在遠離我的喜好,所以就讓她成為2018年的終結吧!此外衷心希望她可以留意身形,我從她的照片變化看出之前紗綾的影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7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