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06:平成最後紅白南方之星及米津玄師感動演出,專家嚴選2018日劇3大名場面,傳新垣結衣回頭拍《逃恥》黃金週推出SP,2019年爆發以遠藤憲一為首「大叔熱」專家分析,星名美津紀中門大開H杯側乳全露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樂】平成最後紅白白組獲勝觀眾為南方之星及米津玄師演出感動
【日劇】專家嚴選2018日劇3大名場面《非自然》那幕壓倒《大叔的愛》
【日劇】傳新垣結衣因《野獸》失利回頭拍《逃恥》黃金週率先推出SP
【日劇】2019年爆發以遠藤憲一為首「大叔熱」專家分析原因及維持度
【日藝】泉里香以爆乳及馬甲線完美重現《ONE PIECE》奈美獲網民激讚 (片)
【日藝】未來晨間劇女主角四大人選濱邊美波清原果耶呼聲最高

【動漫】東京動畫獎公佈結果《BANANA FISH》拋離奪冠《工作細胞》三甲
【日劇】福山雅治香川照之《集團左遷》隨波逐流銀行員上演大逆轉
【日藝】平成最後紅白觀眾好評收視報捷前半破21世紀最高紀錄
【日藝】CHEMISTRY堂珍嘉邦宣佈離婚14年半婚姻共有5個孩子
【日藝】山本彩新年正式開始個人活動剪短30公分頭髮新形象出擊
【日藝】吉田羊宣佈獨立卻和前社長經理人乾杯慶祝耐人尋味

【寫真】星名美津紀襯衫中門大開H杯側乳全露寒冷新年讓你熱血沸騰 (32P,片)
【寫真】似鳥沙也加以大眼睛G奶纖腰收穫50萬IG粉絲在週刊挑戰溫泉背部全裸 (35P,片)
【寫真】2018年最後送上個人喜歡童顏巨乳小惡魔大原優乃 (38P,片)


【日樂】平成最後紅白白組獲勝觀眾為南方之星及米津玄師演出感動

【日樂】1/1:平成最後紅白12月31日晚上舉行,雖然現場審查員以9:2的票數壓倒性支持紅組,但現場觀眾方面白組以1453票擊敗紅組的1176票,電視觀眾方面白組更是以41萬對24萬取得大勝,結果白組取勝以2:1勝出,由白組司儀櫻井翔高舉優勝旗。

作為平成最後,今年的紅白得到最多觀眾支持是壓軸的南方之星,他們35年來首次在NHK會堂演出,主音桑田佳祐大唱代表平成及昭和的兩曲「希望之轍」「任性的辛巴達」,在唱第二曲之時所有出場歌手都上台非常多人,但桑田展現出功架,和現場歌手及司儀互動,還抱著另一殿堂級歌手松任谷由實進行合唱,把現場熱鬧氣氛推至近年紅白的最高,觀眾都大讚找平成紅白的壓軸做得非常好,是「傳說的神回」。

另一重點是本年度大紅歌手,NHK到最後一刻才落實的米津玄師,因為他之前從未試過在電視直播演出,在他演出前總合司儀內杓光良還在詢問「會聽到直播的歌聲吧?」,白組司儀櫻井翔則回應說「當然不是錄影是直播」。他是在德島的美術館演出,在館內深處有壁畫的房間內,有無數的蠟燭,他的身旁還有過百人拿著洋蠟高舉,非常莊嚴神聖,米津則一直閉眼專心唱歌,完後和櫻井翔談了兩句,內村則在旁說「米津先生說話了!第一次看到」,讓米津害羞地笑。

此外在紅白當中也公佈由紅組司儀廣瀨鈴主演的第100部晨間劇《夏空》,將由總合司儀內村光良負責旁白。還有第三次出場的松任谷由實在歌唱途中從其他錄影廠移至NHK會堂驚喜登場,搞得作為她超級粉絲的aiko感動落淚。


【日劇】專家嚴選2018日劇3大名場面《非自然》那幕壓倒《大叔的愛》

【日劇】01/04:2018年過去,有什麼日劇場面讓你印象深刻?曾出版有多本日劇研究相關書藉的劇集評論家成馬零一,為大家送上他所選的2018日劇3大名場面。

第3位是Netflix劇集《翱翔於天際的夜鷹》(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劇集內容講述漂亮的小日向步美(清原果耶)收到在班上不受歡迎的朋友海根然子(富田望生)的電話,然後目擊對方跳樓,之後二人靈魂交換,然子以新的身體奪走了步美的一切,在步美的絕望中帶出到底人的漂亮是看外在還是內在。當中步美在絕望中得到青梅竹馬火賀俊平(重岡大毅)說「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步美就是步美」拯救了她,讓觀眾從沉鬱中看到劇情的一線光芒。

第2位是《大叔的愛》第4話,春田(田中圭)對黑澤部長(吉田鋼太郎)的告白進行拒絕的一幕,在春田說「對不起」後,黑澤追問他不行的原因是因為他是上司還是男性,春田回應說從心底覺得他是理想的上司,但沒有戀愛情感,想回到純粹的工作上關係,於是黑澤就立即回到凜然的部長姿態離開,背景的燈光變成心型,是劇中最令人留下印象的一幕。

 

第1位是《非自然》第5話,是配角中堂系(井浦新)哀傷爆發的一幕,鈴木巧(泉澤祐希)把溺死的妻子的屍體偷運出來,希望UDI進行調查,結果發現這是偽裝自殺的謀殺。之後犯人來到葬禮,在慢動作加上主題曲「Lemon」播放下,鈴木完成了復仇,和他有相同遭遇但無法做到相同的事的中堂,在粉雪中看到這一幕,感到空虛及哀傷,由此漸漸帶出他的妻子被誰殺死的高潮。這幕以「淒美」成為第一。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傳新垣結衣因《野獸》失利回頭拍《逃恥》黃金週率先推出SP

【日劇】12/31:TBS收賀年大禮!傳聞新垣結衣願意拍攝《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續篇,現時只需要安排好她和星野源的檔期就可以正式公佈。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結局收視20.8%,打破了TBS火10的紀錄,加上「戀愛舞」超大熱,讓新垣及星野人氣爆升,作為社會現象劇TBS當然想開續篇,但問題是新垣和星野方面對此沒興趣,因為不想形象被回定,影響將來其他工作機會,當中以新垣一方意向較強,所以TBS也只能斷掉念頭。

然而新垣再與編劇野木亞紀子合作的NTV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在期待聲之中收視慘死,特別是她連日劇床戲解禁也得到此此成績,讓她焦急地想抹掉「只紅一劇」的形象,故此態度大變,對TBS釋出願意再合作的訊號,TBS也立即把握機會進行準備。

同時間《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原作漫畫將於明年1月開始連載續篇,更讓人進一步確定日劇續篇勢在必行。現時計劃為搶先於明年黃金週播放SP版,當中9成是連續劇的總集篇,餘下1成是新拍攝的部分,喚起觀眾對逃恥的記憶和期待,至於真正續篇最快都要等到明年秋天。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2019年爆發以遠藤憲一為首「大叔熱」專家分析原因及維持度

【日劇】01/02:去年爆發的「大叔熱」在2019年繼續推向頂峰!冬季日劇有多部由大叔主演或擔當重要角色的作品,首先主演方面有澤村一樹的《刑警零》,和北大路欣也主演《記憶搜查》剛剛相反,一個是失憶刑警,另一個就單憑強大記憶力破案,兩劇的共演者如《記憶搜查》的宅麻伸、勝野洋,《刑警零》的武田鐵矢、寺島進、渡邊一慶,可說是大叔刑事大集合。

這兩年憑《Byplayers》走紅的幾位大叔也更進一步,當中光石研出道40年一直演配角,到了本季首度主演《設計師澀井直人的假日》,萬年大叔配角也能和年輕美女談戀愛,共演的岩松了、杉本哲太亦是大叔界的中堅份子。

當然不能忘記最人氣的大叔遠藤憲一,新一季在《我的大叔》中演毒舌大叔妖精又開新戲路,同季更有另一部難以想像的主演作《流浪溫泉 遠藤憲一》,講述他本人從藝能界引退跑去溫泉當服務員,在各地名湯與由女演員、偶像、寫真女優、AV女優所演的女將或女服務員相遇,甚至有男女混浴的香艷場面,中年大叔魅力全開迷倒不同年齡的女性。

專欄作家ペリー荻野分析,在帥哥美女為主打的戀愛劇之中,加入大叔很有新鮮感,因為這些綠葉演員過去經驗豐富,由認真到搞笑的演技都很在行,就算是戀愛劇也難不到他們,而且他們本身能憑經驗在演出時創造意外性,拍攝團隊可以安心交由他們自由發揮,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大叔熱潮現在還未飽和,各電視台已經出現暗裡搶大叔的戰鬥,因為大叔需要時間鍊成,不可能隨便出現「新人大叔」,可以預計來來去去都是那幾位演員,有可能加速大叔熱潮的起跌。事實上本年度大河劇《韋駄天》的大叔演出率也很高,會進一步推動大叔熱潮,到底可以維持多久,就要看他們能帶來多少變化和新意。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泉里香以爆乳及馬甲線完美重現《ONE PIECE》奈美獲網民激讚 (片)

【日藝】01/04:《ONE PIECE》奈美真人重現!由齋藤工及泉里香一直演出的求職網站「Indeed」新廣告中二人化身為《ONE PIECE》的魯夫和娜美,連同池內博之演的索隆、窪塚洋介演的香吉士、千鳥・大悟演的騙人布,還有身型巨大了很多的鹿索柏,草帽海賊團全體唱歌帶出網站和 ONE PIECE 合作。

關鍵是奈美在原作中有現實中不可能的巨乳和纖腰,今次泉里香在廣告中差不多做到了真人的極限,有爆乳有腹肌,網民及粉絲大讚這是「完全再現」「現實版奈美」。

泉里香在廣告推出後兩天在Instagram上回應,除了貼出她的奈美打扮照,還表示一直有看《ONE PIECE》漫畫很喜歡,知道要演奈美時感到驚訝高興又有壓力,因為大家都知道奈美的誇張身型比例,為了盡可能接近她努力進行訓練,在拍攝當日看到大家在細微之處也很像真,也為自己有努力而感到高興。

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未來晨間劇女主角四大人選濱邊美波清原果耶呼聲最高

【日藝】01/02:話說最近三部公佈的晨間劇女主角都是NHK直接邀請演出,包括安藤櫻、廣瀨鈴、戶田惠梨香,不少觀眾都希望回歸傳統試鏡選拔的模式去發掘新人,新年開始,為大家盤點2019年預計會人氣上升,將有機會成為未來晨間劇女主角的注目女演員。

首先呼聲最高是濱邊美波,18歲的她今年春天將從高中畢業,她已表明不會升學專注於藝能界的發展,去年她憑《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獲得日本奧斯卡的最佳新人,也得到多支廣告合約,知名度不斷上升,走勢和廣瀨鈴相似。今年她會主演《狂賭之淵》日劇版和電影版,還有《阿基米德大戰》《屍人莊的殺人》等,演出範圍廣是她的優勢。

第二位是清原果耶,16歲的她以2015年晨間劇《阿淺來了》出道,之後漸漸得到機會,2018年初主演《透明的搖籃》備受好評獲得多個獎項,作為主角的她因為只有16歲也能演好複雜的角色而備受關注。另外因為上述兩作都是NHK的作品,她作為「NHK秘密武器」的形象鮮明,增加她競逐晨間劇女主角的籌碼。

此外有童星出身的櫻田日和,現時已經16歲的她已有相當多的演戲經驗,和清原同樣由去年夏天開始成為「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她本身也曾公開說過會以晨間劇女主角為目標。下一位是上白石萌歌,18歲的她在2011年以10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東寶灰姑娘」冠軍,去年在高收視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演綾瀨遙女兒人氣提升不少,本季也會演出《3年A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7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