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06:平成最後紅白南方之星及米津玄師感動演出,專家嚴選2018日劇3大名場面,傳新垣結衣回頭拍《逃恥》黃金週推出SP,2019年爆發以遠藤憲一為首「大叔熱」專家分析,星名美津紀中門大開H杯側乳全露寫真


Share



【動漫】東京動畫獎公佈結果《BANANA FISH》拋離奪冠《工作細胞》三甲

【動漫】12/31:一年一度「東京動畫獎」(東京アニメアワード)公佈結果,參選作品為2017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13日期間在電視及影院播放的動畫,共有90部電視動畫及10部劇場動畫入圍,由11月17日至12月24日進行公開投票,共得到397,145張有效選票,結果如下:

電視部門首位為《BANANA FISH》(戰慄殺機),大幅度拋離對手奪冠,該作雖然是1985年的漫畫改編,但因為故事扎實精彩,加上動作懸疑愛情友情描寫出色,製作又富電影感,被認為是超越劇場版級數的佳作。

亞軍是《比宇宙更遠的地方》,以女高中生努力參加民間南極觀測隊為主題,該作曾在投票的第二次中期結果公佈中壓倒《BANANA FISH》領先,可惜最後被反超。第三位是亞洲地區也爆紅的《工作細胞》,把身體細胞擬人化在娛樂中進行生物學教育得到好評,當中「血小板」角色更成為社會現象。

第四位是《搖曳露營△》,講述喜歡高山的女高中生大愛上山露營的趣味故事,以優美的風景及野外露營煮食等知識受到歡迎。第五位是年底爆出的《佐賀偶像是傳奇》,把喪屍和偶像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元素集合,帶出離奇而新鮮的故事,加上以獨特手法大力推銷人氣不高的佐賀縣,以意外性得到關注。

之後10大包括《IDOLiSH7》《SSSS.GRIDMAN》《寶石之國》《POP TEAM EPIC》《紫羅蘭永恆花園》。至於劇場部門冠軍是今年紅透半邊天《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票數遠遠拋離第2位《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1話及第3位《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福山雅治香川照之《集團左遷》隨波逐流銀行員上演大逆轉

【日劇】01/03:冬季日劇未開,春季消息已公佈!4月TBS日9公佈為《集團左遷!!》(集団左遷!!),江波戶哲夫同名小說改編,由福山雅治主演,香川照之共演,是二人在《龍馬傳》9年後首度共演。

故事以銀行為舞台,主角片岡洋(福山雅治)作為銀行員面對不平事一直默默忍受,只為了在公司生存下去,就是個標準的打工族,但其實內心也有對部下及伙伴的熱情。某天他被安排升任分行行長,很高興地赴任時,才發現那家「蒲田分行」已決定關閉,高層對他說廢行已經決定,他在那裡不用努力,只需要平安地結束營業,回到本行他就會得到優厚的待遇。

分行內有副行長真山徹(香川照之),他像個真正身份成謎的男人,常面露笑容,又以像看透一切的感覺面對片岡,無論片岡說什麼他都能好好地回答。面對不用努力的指示片岡感到困惑,同時面對不知道要結束營業的職員,他也無法對他們說「你們不需要努力了」,在糾結中他看到部下的努力,開始想到就這樣結束是否好事。

片岡不是英雄,只是個隨波逐流的小人物,但在新工作中他漸漸想為公司為家人為伙伴以至自尊而奮鬥,於巨大組織中不斷成長,也讓分行的命運出現轉變,成為一部「工薪敗犬大逆轉」的職場劇。

福山表示看劇本時對於角色不中用的努力有著不可思議的喜歡,誰的人生都沒有正解,時強時弱搖擺不定,正是很多人的人生,今次他也希望表現出這的片岡,十分期待事隔21年再到TBS的錄影廠拍攝。

香川則說在TBS日9的厚重劇集性之中,會考慮如何和福山產生化學作用,讓觀眾看的時候會有趣味和幽默感。這是他自《半澤直樹》以來再演銀行劇,加上相隔9年再和福山合作,現在已有很高漲的情緒去期待拍攝這劇。

編劇為同檔《南極大陸》《仰望師恩》的泉吉紘,《集團左遷!!》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平成最後紅白觀眾好評收視報捷前半破21世紀最高紀錄

【日藝】01/02:平成最後紅白觀眾好評,收視也報捷!1月2日公佈前半收視為37.7%,後半收視為41.5%,後半比去年上升2.1%,重上40%大關,也是2014年之後最高,更出色是前半,37.7%是2000年之後的最高,成功打破21世紀紅白前半部的收視紀錄。

NHK製作局長長二谷裕真對於不少人認為今次是「神回」表示今次紅白除了有很多歌唱場面,也有動感的演出,例如松任谷由實突然現身於NHK會堂,米津玄師在德島直播的幻想世界觀,北島三郎大復活,南方之星35年來首度現場獻唱,連續的渾身場面讓觀眾無法離開。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CHEMISTRY堂珍嘉邦宣佈離婚14年半婚姻共有5個孩子

【日藝】01/02:雙人音樂組合「CHEMISTRY」(化學超男子)成員堂珍嘉邦宣佈離婚,他1月1日在自身官方網站發表已於2018年底離婚,是雙方經過很多時間對話,考慮到彼此的將來,結論是選擇分開,但今後仍然會作為親人,看顧著孩子的成長,而他也會在音樂活動上注入更多力量向前邁進。

今年40歲的堂珍嘉邦在2004年6月和同齡的「JJ」專屬模特兒森田敦子奉子結婚,同年12月誕下長子,2006年次子出世,2009年誕下雙胞胎,到2014年再產下第5個孩子,森田因為育兒經驗豐富,曾推出兩本育兒書。傳聞因為森田想增加時尚界的工作,在懷第五胎時爆出離婚傳聞,雖然她當時否認,但結果二人的14年半婚姻關係還是無法挽回。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藝】山本彩新年正式開始個人活動剪短30公分頭髮新形象出擊

【日藝】01/02:前NMB48主將山本彩,在去年11月4日舉行畢業公演後,在2019年1月1日正式開始個人活動,同時把她標記的長髮剪掉30公分,以6年來首見的短髮新形象重新出發。同時公佈官方粉絲會「SYC」及手機向的粉絲會成立,及發表全國巡唱「I’m ready」,由2月23日埼玉開始進行24個城市的27場公演。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吉田羊宣佈獨立卻和前社長經理人乾杯慶祝耐人尋味

【日藝】12/31:吉田羊在12月31日透過Instagram宣佈已和事務所「ORANKU」合約完結,內容表示這是她和經理人Y二人誠實面對一起考慮今後的事而得出的結果。她並表示和經理人Y一起經歷過很多苦樂,讓她由舞台劇演員投入影像世界,彼此互相補足,就算大家曾有哭有笑,都是無可替代的重要時光。

該貼文的照片是吉田和經理人Y的乾杯照片,雖然分手但無論在照片還是文字內容吉田都仍然非常重視經理人Y,讓事件更加謎離。經理人Y本身也是事務所的社長,是一家很弱小的個人事務所,早前傳媒透露吉田羊將休業去英國留學而她強烈否定,有傳是某大型事務所推動她離開本身的公司而作出的策略。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8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