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FamilyMart推出9款草莓甜點讓你輕鬆感受國產草莓美味 (片)


Share


【甜點】來到冬天,也是日本草莓的季節,FamilyMart一口氣推出9款草莓甜點,讓你輕鬆地品嚐時令美味。首先1月4日推出「草莓泡芙~加入果肉及練奶」(130円,連稅下同),泡芙內有草莓果肉、果醬、練奶,帶來輕柔軟滑的美味。

1月8日會有「草莓可麗餅」(298円)、「草莓閃電泡芙」(238円),在這兩款傳統西式甜點中加入原粒草莓。另外有三款麵包,包括「像閃電泡芙的麵包(草莓奶油)」(138円)、「草莓麻糬」(135円)、「草莓牛角包」(138円),甜麵包也加入草莓的內容。

最華麗是1月15日推出的3款,包括「草莓蛋糕三明治」(330円)、「草莓芭菲」(398円)、「草莓三明治」(340円),全部都用上國產草莓,各位甜魔冬天去日本的話,回飯店前到全家買來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75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