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泉里香以爆乳及馬甲線完美重現《ONE PIECE》奈美獲網民激讚 (片)


Share


【日藝】01/04:《ONE PIECE》奈美真人重現!由齋藤工及泉里香一直演出的求職網站「Indeed」新廣告中二人化身為《ONE PIECE》的魯夫和娜美,連同池內博之演的索隆、窪塚洋介演的香吉士、千鳥・大悟演的騙人布,還有身型巨大了很多的鹿索柏,草帽海賊團全體唱歌帶出網站和 ONE PIECE 合作。

關鍵是奈美在原作中有現實中不可能的巨乳和纖腰,今次泉里香在廣告中差不多做到了真人的極限,有爆乳有腹肌,網民及粉絲大讚這是「完全再現」「現實版奈美」。

泉里香在廣告推出後兩天在Instagram上回應,除了貼出她的奈美打扮照,還表示一直有看《ONE PIECE》漫畫很喜歡,知道要演奈美時感到驚訝高興又有壓力,因為大家都知道奈美的誇張身型比例,為了盡可能接近她努力進行訓練,在拍攝當日看到大家在細微之處也很像真,也為自己有努力而感到高興。

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