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將棋王者羽生善治參演玉木宏主演將棋劇《盤上的Alpha》


Share


【日劇】01/04:玉木宏主演NHK BS Premium連續劇《盤上的Alpha》迎接重量級嘉賓,「永世七冠」的日本將棋王者羽生善治九段將在劇中演回本人,在第1集作為主角秋葉(玉木宏)訪問對象登場。此外2017年引退活躍於綜藝的前棋士加藤一二三九段亦會於第2集嘉賓登場,另外還有數位現役棋士參演,當訪問對象及劇中主角的對手。

這是NHK在23年來首度拍攝以將棋為題材的作品,自我的記者秋葉因為性格太差被調去負責完全不認識的將棋,遇上以棋士為目標但潦倒到流落街頭的真田(上地雄輔),兩個希望復活的男人,在奮鬥中帶來有笑有淚的感動。2月3日NHK BS Premium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