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痕跡~科搜研之男~》新木優子讚錦戶亮是「大阪的哥哥」


Share


【日劇】01/04:錦戶亮、新木優子、船越英一郎1月4日出席在富士舉行的《痕跡~科搜研之男~》製作發表會。主角錦戶表示今次演真野禮二是他史上說話最冷酷的角色,雖然最初演時感到有點害羞,但最近已經習慣。關於劇中要說很多專門用語,他苦笑表示說完也不知道說了什麼,比至今演過的劇集多了很多「這是什麼?」再進行調查的內容。

新木就說對錦戶有寡然沉默的印象,但在他說關西腔時就有「大阪的哥哥」的感覺,錦戶聽到後也表示這是很好的形象而釋然。至於船越則說今次演出一直有「要變成這樣的作品」的想法,不過當中的完成形態一直看不到,是在感覺可怕之中有期待感。

劇集一大元素是遺傳基因,現場發表三位的基因檢查結果,錦戶是會減少風險避開損害的類型,他對此表示認同,說之前曾在便利店看到小混混就逃走。關於今年的抱負,他說在平成迎接大結局的最後月9由他來演,希望像木村拓哉《悠長假期》那樣,成為就算平成結束大家都會記得的劇集。

《痕跡~科搜研之男~》1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