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新年各地看2019初日出直擊乘飛機泡溫泉看丹頂鶴飛舞 (片)


Share


【活動】日本人新年的一大節目是「看日出」,全國各地都有很多人跑到向東的岸邊等待2019年的首個清晨,在伊豆大島岸邊市民齊齊站在岸邊看太陽升起,和歌山新宮市大人小孩在高呼萬歲,恆例的ANA「初日出航班」凌晨從羽田機場起飛,飛機飛到3萬尺高空讓乘客在窗邊看富士山及初日出的壯麗美景。

北海道釧路濕原則有大量攝影愛好者在零下14度的天氣看代表日本的「丹頂鶴」新年初飛舞,富士山腳山中湖市民齊齊泡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溫泉中等日出。岩手陸前高田市在地震海嘯中留下的「奇蹟的一本松」也迎接了災後第8個元旦,現場不少人在合十祈願帶來點點傷感。事實上因為日本去年天災連連,很多人的新年願望都是今年災害遠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