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未來晨間劇女主角四大人選濱邊美波清原果耶呼聲最高


Share


【日藝】01/02:話說最近三部公佈的晨間劇女主角都是NHK直接邀請演出,包括安藤櫻、廣瀨鈴、戶田惠梨香,不少觀眾都希望回歸傳統試鏡選拔的模式去發掘新人,新年開始,為大家盤點2019年預計會人氣上升,將有機會成為未來晨間劇女主角的注目女演員。

首先呼聲最高是濱邊美波,18歲的她今年春天將從高中畢業,她已表明不會升學專注於藝能界的發展,去年她憑《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獲得日本奧斯卡的最佳新人,也得到多支廣告合約,知名度不斷上升,走勢和廣瀨鈴相似。今年她會主演《狂賭之淵》日劇版和電影版,還有《阿基米德大戰》《屍人莊的殺人》等,演出範圍廣是她的優勢。

第二位是清原果耶,16歲的她以2015年晨間劇《阿淺來了》出道,之後漸漸得到機會,2018年初主演《透明的搖籃》備受好評獲得多個獎項,作為主角的她因為只有16歲也能演好複雜的角色而備受關注。另外因為上述兩作都是NHK的作品,她作為「NHK秘密武器」的形象鮮明,增加她競逐晨間劇女主角的籌碼。

此外有童星出身的櫻田日和,現時已經16歲的她已有相當多的演戲經驗,和清原同樣由去年夏天開始成為「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她本身也曾公開說過會以晨間劇女主角為目標。下一位是上白石萌歌,18歲的她在2011年以10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東寶灰姑娘」冠軍,去年在高收視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演綾瀨遙女兒人氣提升不少,本季也會演出《3年A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