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的北海道直營店開門前大排長龍只為這款人氣起司蛋糕 (片)


Share


【美食】很多縣都在東京開「直營店」以宣傳推廣當地傳統工藝及特產,然而各縣本身的吸引力相差很遠,讓這些直營店有不同做法。連續10年雄霸「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榜」冠軍的北海道,其在有樂町的直營店,在東京38個都道府縣直營店之中入場人數及銷售額都是No.1,誇張到開店前門口有人排隊,只為買北海道起司蛋糕「赤いサイロ」,這蛋糕因為電視拍到平昌冬奧的日本冰壺女選手在休息時吃,成為爆紅甜點一盒難求。

但魅力度低的縣份也有其戰法,在澀谷區有一家名為「Turn Table」的店,入內感覺是時尚的咖啡店及餐廳,還有住宿設施,顧客完全不知道這其實是德島縣在東京的直營店!負責人表示因為德島縣在魅力度排行榜排行倒數第二,很少人會想去德島,所以用「隱姓埋名」的方法,讓大家在不知不覺間初感受德島的魅力。

順帶一提,連續6年在魅力排行榜墊底的,是鄰近東京的茨城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