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2019年快到要有好運東京近郊5個「開運能量景點」推薦 (片)


Share


【景點】2019年快到,很多日本人都會去「開運能量景點」讓新年變得更好,在此介紹5個東京及近郊的人氣能量點。首先是在上野附近的「根津神社」,這裡過去曾有不少文豪小說家在此構思故事,也有神秘的鳥居,拍照也很吸引。

第二個是在鎌倉的「鶴岡八幡宮」,過去豐臣秀吉及德川家康都有來參拜祈求勝利,故此以「勝負運」著名,想工作順利出人頭地就在這裡。第三個是「鐵塔大神宮」,就在東京鐵塔的觀景台,距離地面150公尺全東京神社中最高,這裡有「男女一起看亮燈結束瞬間會成一對」的傳說,但因為現時觀景台裝修暫時搬至3樓。

第四個是人盡皆知,全日本最多人進行新年參拜的原宿「明治神宮」,相傳這裡和富士山及皇居以龍脈貫通,還有據聞是築城名人加藤清正掘的「清正井」,能量強大。最後是「江島神社」,位於湘南江之島,除了風景漂亮,這裡的粉紅色繪馬更是求緣份必寫的名物。

如果你新年期間在日本,不妨去吸收一下正能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1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