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彩排櫻井翔內村光良齊為廣瀨鈴注入信心


Share


【日樂】12/31:平成最後紅白這兩天一直進行彩排,一眾登場歌手陸續到NHK會堂進行演出,當中成員櫻井翔當司儀及為白組壓軸的嵐,除了唱出特別串燒歌,還已錄好特別影片,帶出東日本大地震7年後的現況,並以「Happiness」一曲為災民加油。今次是嵐第10度出席紅白,加上是平成30年,五子在現場表示有很強爭勝的決心,希望櫻井能拿到優勝旗。

AKB48因為總選三連霸的指原莉乃即將畢業,今年紅白將以她為中心,唱出她首次稱霸時的大熱歌曲「戀愛幸運曲奇」,還與泰國姐妹團的成員合作,在她的最後紅白唱出泰語歌詞。剛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乃木坂46則一如之前公佈去年當CENTER的平手友梨奈缺席。「乃木坂46」白石麻衣、「HKT48」指原莉乃、「AKB48」柏木由紀、「欅坂46」菅井友香等也進行跨團演出人形劇。

首度上紅白的「刀劍男士」也以19人的龐大陣容登場,全部穿上劇中服裝,在大合照中雖然站在後排,但因為拿著兵器十分搶眼。另一隊2.5次元偶似「Aquors」以出道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演出,也穿上當年唱出道作時的制服。

司儀一面廣瀨鈴及內村光良30日出席恆例與演出者見面的活動,首度當司儀的廣瀨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表現有點緊張,內村則立即對她說人生首次就是紅白已經達到頂點實在很好,櫻井翔則說她完全沒問題,在背後支持著她。

紅白將於今晚7時15分在NHK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