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新垣結衣因《野獸》失利回頭拍《逃恥》黃金週率先推出SP


Share


【日劇】12/31:TBS收賀年大禮!傳聞新垣結衣願意拍攝《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續篇,現時只需要安排好她和星野源的檔期就可以正式公佈。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結局收視20.8%,打破了TBS火10的紀錄,加上「戀愛舞」超大熱,讓新垣及星野人氣爆升,作為社會現象劇TBS當然想開續篇,但問題是新垣和星野方面對此沒興趣,因為不想形象被回定,影響將來其他工作機會,當中以新垣一方意向較強,所以TBS也只能斷掉念頭。

然而新垣再與編劇野木亞紀子合作的NTV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在期待聲之中收視慘死,特別是她連日劇床戲解禁也得到此此成績,讓她焦急地想抹掉「只紅一劇」的形象,故此態度大變,對TBS釋出願意再合作的訊號,TBS也立即把握機會進行準備。

同時間《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原作漫畫將於明年1月開始連載續篇,更讓人進一步確定日劇續篇勢在必行。現時計劃為搶先於明年黃金週播放SP版,當中9成是連續劇的總集篇,餘下1成是新拍攝的部分,喚起觀眾對逃恥的記憶和期待,至於真正續篇最快都要等到明年秋天。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